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曼哈頓新摩天大樓 吸引全球富豪入住


發佈時間:2014/11/11 10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紐約曼哈頓第57街有「億萬富翁帶」的稱號,高90層樓的「One57」大樓,是目前最高的摩天大樓,樓內可以一覽中央公園景色,還能眺望自由女神像,要價27億台幣的高房價,也再度掀起頂級豪宅話題。

銀白色的玻璃帷幕,在陽光照耀下閃閃發光,高90層樓,坐擁中央公園美景,位在曼哈頓「億萬富翁帶」,「One57」是目前紐約最高的摩天大樓。One57建築師Christian:「你就像是坐在飛機裡。」

外型搶眼高306公尺,不規則樓面外觀加上同色玻璃帷幕,營造簡約時尚風格。One57建築師Christian:「我把曲線排列組合,營造出瀑布感覺。」

大樓外觀亮眼奪目,室內設計也是相當講究,全面採用高級建材,單一色系素雅時尚,華麗的建築風格帶來與眾不同的豪華生活體驗。銷售總監Dan Tubb:「有雙層挑高空間,大約是23呎高和58呎寬,能眺望中央公園。」

「One57」還沒完全竣工,第一批超級富豪已經入住,靠近頂樓的高級套房,要價超過9000萬美金,相當於台幣27億元,目前已經成功出售2套。One57建築師Christian:「我不認為它會改變曼哈頓,但它的確會成為這個區域的新地標。」

紐約奢華摩天大樓「One57」,已經成功改寫豪宅新定義!

◎圖片來源:達志影像/路透社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曼哈頓#富豪#紐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2

0.0659

0.17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