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爭監護權!男開瓦斯對峙 警疏散住戶


發佈時間:2014/11/11 09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新北市新莊晚間發生驚險對峙場面,一名男子聲稱要爭取小孩監護權,揚言引爆瓦斯,警方疏散附近住戶,消防隊也佈水線防護,警方最後談判成功,將男子帶回派出所,讓對峙平安落幕。

現行犯vs.記者:「先生,你有沒有什麼苦衷?」

男子揚言引爆瓦斯,晚間和警消對峙,警方談判成功化解危機,將男子從住家3樓,押上警車,男子依舊情緒激動,不斷飆罵。

現行犯vs.記者:「你為什麼要開瓦斯?造成大家的危險耶,你知道這樣很危險嗎?」

男子聲稱婚姻亮紅燈,小孩在早上被外婆帶走,他想爭取小孩監護權,一時衝動,在家揚言開瓦斯,警消獲報立刻派遣人車,消防隊抵達現場,就聞到瓦斯味,趕緊拉水線防護,警方也立刻疏散附近住戶,撤離到安全的地方。

民眾:「他就說你們不要過來喔,過來我要開了,他就要開瓦斯桶了,他就說請一個人上去和他談,他就說可以談的人和他談。」

附近鄰居擔憂氣爆,對峙場面一度驚險,警消不斷透過喊話,試圖化解僵局,男子表示和妻子爭奪孩子監護權,警方溝通後進入屋內,終於勸阻男子,把人帶回派出所,還好虛驚一場,沒有波及無辜,讓鄰居都鬆了一口氣。

◎珍惜生命 請撥1995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監護權#瓦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3

0.0468

0.16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