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布希vs.柯林頓家族 2016力拚白宮之路


發佈時間:2014/11/10 23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3:14

在美國政壇裡,也有勢力龐大的政治豪門世家,甘迺迪家族大家耳熟能詳,還有布希家族出了2個總統,到了2016年,甚至有可能出現第3位,小布希的弟弟傑布布希有意出馬,而前第一夫人希拉蕊也是熱門的人選之一,布希和柯林頓2大家族,會不會在2016年再次正面對決?成為各界矚目焦點。

打從美國建國至今,政治世家的勢力非同小可,從亞當斯、羅斯福,到近代的甘迺迪。美國前總統甘迺迪:「本人,約翰甘迺迪,鄭重宣誓。」

美國史上最年輕的總統,約翰甘迺迪坐上大位那一年,只有43歲,相貌堂堂、能言善道,還娶了一位美嬌娘賈姬。甘迺迪:「不要問國家為你做了什麼,要問你為國家做了什麼。」

甘迺迪這句經典名言流傳至今,可惜掌權只有1000多個日子,就遇刺殺身亡,他的弟弟羅伯甘迺迪,曾任美國司法部長,競選總統期間遭到暗殺。愛德華甘迺迪(1969.07.25):「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詛咒,下在甘迺迪家族成員身上。」

甘迺迪家族的詛咒傳聞四起,死的死、病的病,現在就只剩約翰甘迺迪的女兒卡洛琳,擔任美國駐日大使,還在政壇活躍。記者vs.卡洛琳甘迺迪:「希望她再出來選嗎?我希望她出來選,如果她願意,我想她會很棒。」

卡洛琳甘迺迪口中的她,不是別人,正是曾經身為第一夫人的希拉蕊。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:「本人,希拉蕊柯林頓。」

希拉蕊是代表民主黨角逐2016白宮寶座的熱門人選,卸任國務卿之後動作頻頻,又是出書宣傳趴趴走,又是現身站台助選,她有可能繼老公之後,成為另一個入主白宮的柯林頓家族成員。希拉蕊:「我特別要感謝我的2大支柱,我的丈夫和女兒。」

前佛州州長傑布布希:「老天非常眷顧我,讓我身為政治家族的一份子,全心投身公共服務。」

2016能夠和希拉蕊一較高下的非布希家族莫屬了,老布希的兒子、也是小布希的弟弟,前佛州州長傑布布希也有意選總統。美國前總統小布希:「傑布看著自己的父親和哥哥當總統,我想他參選的機率是一半一半。」

布希家族已經出了2個總統,該不會再有第3個吧?打從1980年代以來,美國政壇就屬布希和柯林頓兩家當道。支持者:「希拉蕊、希拉蕊。」

政治王朝之間的廝殺主宰勢力版圖,政治世家也因此不斷有人接棒。CNN記者:「家族知名度非常好用,分析家還指出,家族關係也有助於找到金主。」

政治世家有人脈有金援,而且新生代從小耳濡目染,出馬勝選機率大。美國前第一夫人芭芭拉布希:「如果美國找不到2、3個家族以上的人選來參選高階公職,這就太無聊了,我想除了甘迺迪、柯林頓和布希家族之外,應該還有更多家族才對。」

老媽芭芭拉布希反對兒子傑布參選,但力拱抬轎的人更多,大家都想看2016上演柯林頓和布希家族大對決的政治戲碼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柯林頓#布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7

0.0403

0.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