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演戰火人生 敘利亞內戰女童星暴紅

記者 林宜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10 14:47

一名來自中東敘利亞內戰城市,年僅9歲的小女孩,最近在Youtube上暴紅,戰爭害她沒辦法去上學,但她苦中作樂,把敘利亞人努力求生存的過程,演成一部諷刺喜劇,堅強生動的演技,吸引不少全球粉絲,讓她知名度大開。

白裡透紅,清秀可愛的小女孩拉莎,今年才9歲,主演連續劇竄紅成為網路明星,因為她的戲,超乎你我想像,會有軍機無情轟炸地面,人們哭號躲避,路上車子、房子被炸爛,但一切都不是特效,拉莎是冒著生命危險演戲,背景就在一片廢墟的,敘利亞內戰城市阿勒坡,也是她的家,拉莎是內戰下的敘利亞兒童。

電池背蓋都掉了的Nokia老手機,看得出物資缺乏,不過拉莎化身努力求生的家庭主婦,台詞幽默又反諷現實,也讓這位小童星大受矚目,小小年紀就走紅,還有她。

小手拿畫筆,在比自己體形還大的畫布揮灑,她是被封為「最年輕的畢卡索」,澳洲繪畫神童安德莉,年僅7歲,已經在美國曼哈頓舉辦個人畫展,作品價值台幣12萬元以上,小才女也讓外界刮目相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女童#敘利亞#演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4

0.1121

0.20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