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因為愛情》越活越年輕! 傳王菲年底復出


發佈時間:2014/11/08 11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王菲跟謝霆鋒復合後,最近露面是滿臉春風,似乎生活過得很精采,還被大陸網友拍到去上肚皮舞課,更傳出她即將復出歌壇,新作品是幫彭于晏主演的電影演唱主題曲,空靈的嗓音詮釋青春愛情,一上線點閱率就不斷創新高,短短6天,就突破千萬,創下破天荒新紀錄。

大陸歌手王菲《匆匆那年》:「我們究竟說了幾遍再見之後再拖延,可惜誰有沒有愛過,不是一場七情上面的雄辯。」

演唱電影主題曲,王菲空靈嗓音,帶著淡淡的哀愁,詮釋流逝的愛情扣人心弦。大陸歌手王菲《匆匆那年》:「不怪那吻痕還沒積累成繭,擁抱著冬眠也沒能羽化再成仙。」

上彭于晏穿上制服大談校園戀曲的畫面,不禁讓粉絲也跟著掉入青春歲月,格外有感觸。大陸歌手王菲《匆匆那年》:「如果再見不能紅著眼,是否還能紅著臉,就像那年匆促刻下永遠,一起那樣美麗的謠言。」

在大陸網站上線,3小時就突破百萬人次點閱,更在進入第6天,57個小時的時候,正式突破千萬,創下破天荒的紀錄。大陸歌手王菲《匆匆那年》:「如果過去還值得眷戀,別太快冰釋前嫌,誰甘心就這樣彼此無掛也無牽。」

能夠出動天后演唱主題曲,主要就是因為王菲跟電影導演張一白,已經是老朋友,也是第二次合作,最有名的就是這首《因為愛情》。大陸歌手王菲和陳奕迅《因為愛情》:「因為愛情,不會輕易悲傷,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樣。」

天后當時會跨刀的一部分原因,當然也是因為男主角是前夫李亞鵬,現在感情上的男主角雖然換人,但王菲演繹情歌的功力仍然不變,而且還越活越年輕,6日被大陸網友直擊,穿著藍衣腰間圍著黑色亮片裙,在上肚皮舞課,纖細的背影,看的出來私下生活過的很精采。

◎圖片來源:達志影像/TPG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菲#陳奕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7

0.0481

0.14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