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屏風再出發! 李國修子拍「北極之光」傳世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07 19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由劇場大師李國修兒子李思源執導的電影《極光之愛》,改編舞台劇《北極之光》,把故事搬上大螢幕,儘管國片市場不景氣,卻堅持拍電影,就是因為王月想把李國修作品變成電影留下來傳世,李國修過世後,王月一度走不出來,但劇本帶給她正面能量,讓她意志更堅定,如今又以《屏風特攻》為電影出品,也象徵屏風的精神不滅。

電影《極光之愛》:「我在北緯69度等你。」

相隔24年,不同世代,兩段初戀故事,探究著對愛的執著,電影《極光之愛》,改編李國修舞台劇《北極之光》。電影《北極之光》:「你有沒有發現,小妹的右手是放在額頭上的。」

2002年經典舞台劇,也是李國修唯一一部純愛劇作,現在被兒子李思源拍成電影,躍上大銀幕。李國修妻子王月:「我希望在我有生之年,能夠把國修老師這些經典作品,如果他適合拍成電影,我想把它拍起來。」

儘管國片市場不景氣,堅持拍片只為了傳世,王月當監製、李思源執導,齊力完成這部送給李國修的生日禮物。

去年7月李國修過世,王月一度走不出來,但冥冥中自有註定,這劇本成了最好的療傷藥。李國修妻子王月:「如果不是這麼一個正面的劇本的話,我很可能現在就像一個情傷的女人,因為正在做這件事情,然後我越來越發現,我的意志是越來越堅定,越來越堅強。」

滿滿的愛和勇氣,帶給王月正面能量,李國修彷彿以另類形式存在,不曾離開。李國修妻子王月:「都很可愛就是他在台上演戲,而且還包括一些團員夢到,我們的女兒夢到的,也是爸爸在演戲,或許國修他是真的已經在演戲了。」

隨著李國修辭世,成立27年的屏風表演班,也從去年底開始無限期暫停演出,但屏風精神不曾畫下句點。李國修兒子李思源:「其實我覺得是一個轉換,是一個不同的形象,我們只是這一次使用不同的媒介。」

預告最前面,出現《屏風特攻》的LOGO,彷彿屏風表演班,在第2代接手後,要以全新形象,重新出發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國修#屏風表演班#北極之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2

0.0357

0.1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