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續」勢待發! 飢餓遊戲、哈比人搶年底票房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傅銘權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07 15:53

年底強片一波波,除了億萬導演雷利史考特重拍的出埃及記,有男主角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的精湛演技外,更多的是續集電影,也選在同個檔期齊發!包括黑色喜劇《老闆不是人》第二集,以及哈比人最後一集,珍妮佛勞倫斯主演的飢餓遊戲系列電影,光是預售票房,就已經高達4、50億台幣!

電影《飢餓遊戲:自由幻夢》:「如果我們毀滅,你會跟我們同歸於盡。」

珍妮佛勞倫斯主演的飢餓遊戲系列電影,第三集還沒上映,就已經穩坐今年最賣座的電影之一,因為光是美國電影票預售公司統計,首日開放預售的票房,就已經高達1億3千萬至1億6千萬美元,相當於40、50億台幣,數字相當驚人!

電影《飢餓遊戲:自由幻夢》:「絕不能丟下別人,你會跟我們一起抗戰嗎?對。」

能夠快速累積基本盤票房的原因,其實就是因為電影本身就是以賣座小說為基礎,檔期還跟哈比人一樣,都排在年底上映。

電影《哈比人:五軍之戰》:「這天該如何結束。」

最新釋出的預告中,觀眾看到比原著小說,更多關於這場牽動中土世界命運的關鍵戰役,人類、精靈跟矮人在最後緊要關頭,攜手對抗半獸人,以及座狼聯合軍團的威脅。

電影《哈比人:五軍之戰》:「索倫交給我。」

只要電影能打造出小說裡頭的場景,和忠於原著的故事劇情,通常票房都會維持一定的水準,如果想要輕鬆點,還有黑色喜劇老闆不是人第二集。

電影《老闆不是人》:「這是有關我們,再也不為別人工作的生死之戰。」

睽違三年,原班人馬三位男主角再聚首,還加入新血克里斯多夫沃茲和克里斯潘恩,選在11月下旬上映,要用續集優勢,在年底好萊塢大片齊發中殺出重圍。

電影《出埃及記》:「前面有海、後面有追兵,大家準備好!」

特別的是,已經被好萊塢多次翻拍的題材出埃及記,這回找來億萬導演雷利史考特重新打造,全程以3D拍攝,加上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擔任男主角摩西。

好萊塢巨星克里斯汀貝爾:「必須要將觸角延伸至人的內在與心智,觀眾才能產生共鳴。」

氣勢不輸續集電影,要用重拍帶給觀眾全新的感受。

◎圖片來源:達志影像/TPG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票房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0

0.0403

0.13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