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炒作?陸媒爆劉詩詩曖昧張孝全 惹惱四爺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傅銘權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07 12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09:46

上個禮拜傳出疑似跟吳奇隆在台灣登記註冊結婚的劉詩詩,被大陸媒體爆料,跟搭檔演出新片電影的張孝全假戲真做,有網友拍到兩人幽會的圖片,還說言行舉止十分親密,但後來恐怕是被吳奇隆抓包,劉詩詩才開始避嫌,對此,張孝全經紀人表示,兩人絕對不可能在一起。

電影《深夜前五分鐘裡》:「跟我一樣的臉,感覺卻完全不同。」

《深夜前五分鐘裡》劉詩詩一人分飾兩角,跟張孝全還有日本男星三浦春馬,譜出虐心的戀曲,但卻傳出劉詩詩跟張孝全假戲真做。

在台灣辦的電影記者會上,只有張孝全一人獨撐大局,但外傳這時候,劉詩詩跟吳奇隆人在台灣,卻刻意不出席,大陸媒體推測很可能就是,劉詩詩要避嫌,原因出在這組照片。

孝全不顧眾人眼光,大方摟著劉詩詩,根據大陸媒體報導,這是網友拍到兩人幽會的圖片,更透露言行舉止十分親密,劉詩詩似乎真的入戲太深,在片場兩人同進同出,更私底下出遊約會,但後來恐怕是被老公吳奇隆抓包,就連在大陸宣傳的記者會上,也全場零互動。主持人:「沒有聯繫是對的,詩詩現在不方便跟別的男人聯繫。」

記者vs.演員張孝全:「大家是在拍戲啊,我不會去想這些東西,跟她沒有什麼…跟她沒有熟到這個地步?就只有在工作上。」

還被主持人虧說,不方便跟其他男性聯絡,對於這組照片,片商表示,是電影外景的一處場景,應該是在拍戲,而且他們不過問藝人私生活,也認為演員互動是很正常的事,經紀人表示兩人絕對不可能,只是電影即將上檔,不免也讓人懷疑是不是在炒新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劉詩詩#張孝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5

0.0785

0.1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