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怕遭鎖定!擊斃賓拉登 突擊隊員公開身分


發佈時間:2014/11/06 17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6:05

(網路新聞中心/金穎清)策畫911恐怖攻擊的主謀賓拉登,在2011年5月遭美國海豹突擊隊突襲,頭部中彈身亡,而朝賓拉登開槍的軍人身分最近曝光,搶在他接受《福斯新聞》專訪前,《每日郵報》披露,他就是38歲的退役軍人Rob O'Neill。

Rob O'Neill先前曾用匿名「射手(the shooter)」,接受媒體訪問,表示是以3槍擊斃賓拉登;11月Rob O'Neill將用真實身分上《福斯新聞》節目,他會公開在狙擊賓拉登行動中扮演的角色,暢談訓練過程,以及執行任務的細節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Rob O'Neill軍旅生涯中,完成超過400次戰鬥任務,殺死30個以上的敵人,從軍16年後退休,但他不滿,因為未服役滿20年而損失一些軍人的福利,所以決定毫不顧忌地站出來;難道不擔心公開身分後,成為恐怖組織的目標嗎?Rob O'Neill的父親Tom O'Neill說,他會在家門前寫個大標語「來抓我們啊!」,似乎無所畏懼。

根據《紐約每日新聞》報導,前海豹突擊隊員未經授權,就公開說出突襲賓拉登當晚的情況,引發美國海豹突擊隊的指揮官抨擊,這是種自私的行為;海軍少將Brian Losey說,「我們的精神準則是,我不拿我的工作打廣告,也不為我的行動尋求表揚」。

◎圖片來源:Twitter(Robert O'Neill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身分#海豹部隊#擊斃#賓拉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6

0.1899

0.30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