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航空餐點開戰! 港式、甜點、五星級料理樣樣有


發佈時間:2014/11/06 11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(網路新聞中心/記者沈俐萱)航空公司競爭激烈,不只比服務和票價,各家空姐的甜美長相也屢成焦點,現在連機上餐點都掀起戰火,最近港龍航空就推出港式蟹粉和煲仔飯等機上料理,另外長榮航空也與人氣甜點名店「SEASON Artisan Patissier」合作推出貴婦甜點,中華航空與國泰航空則是選擇與五星級飯店大倉久和、文華東方合作,推出五星級的機上餐點。

港龍航空本次設計了蟹粉美食系列,提供「蛋白豆奶海棠海鮮扒蟹粉」及「紅棗本菇黑豚肉餅扒蟹粉」,另外也推出煲仔飯系列,包刮「金銀蒜龍蝦滑雞煲仔飯」、「龍躉帶子蝦球煲仔飯」和「臘潤腸蝦乾牛肝菌雞球煲仔飯」,充滿濃濃港式風味。

長榮航空則首度與台北人氣甜點名店「SEASON Artisan Patissier」合作,自11月1日起於台北出發至巴黎、紐約航線皇璽桂冠艙,提供「Pollock」創意甜點,在桃園機場貴賓室也提供「SEASON」馬卡龍、栗子磅蛋糕,推出多樣甜點。

中華航空選擇與日本知名大倉久和飯店合作機上餐點,將日式和風料理搬上高空,依照季節食材製作,本季秋季料理將提供大家鮑魚、明蝦作為前菜,主菜則主打「味噌燉牛舌」及「鮭魚西京燒」,搭配越光米飯、味噌湯、漬物及日式栗子甜麻糬。讓旅客不僅享受到純正日本料理。

國泰航空則與五星級文華東方酒店共同合作開發出全新菜單,提供鵝肝、松露,主餐則是得獎無數的美國有機沙朗牛排搭配芹菜根與松露,另外還有小酒館傳統料理,提供多賽特螃蟹及鴨肝,主餐是英國產牛排配上人參蘿蔔蓉,讓旅客享受到五星級的豪華機上餐。

◎圖片來源:港龍航空、長榮航空提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國泰航空#機上餐#中華航空#港龍航空#長榮航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1

0.1524

0.27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