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資深唱將票房實力! 周華健開唱門票秒殺


發佈時間:2014/11/05 18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歌壇最近掀起一股秒殺風,繼李宗盛、陳昇,年底演唱會門票被秒殺之後,將在明年初開唱的周華健,門票一樣被秒殺,周華健還打出讓歌迷票選歌單的噱頭,3位出道近30年的唱將,用歌唱實力證明,老薑一樣辣。

MV:「祝你生日快樂,祝你生日快樂。」

病床上裝死嚇朋友,隨後響起的背景音樂,你我都很熟悉。MV:「朋友不曾孤單過。」

這是周華健,明年1月演唱會的宣傳片,出道29年,唱過的歌曲曲經典。周華健《有沒有一首歌會讓你想起我》:「有沒有那麼一首歌,會讓你輕輕跟著和,牽動我們共同過去,記憶從未沈默過。」

周華健《讓我歡喜讓我憂》:「就請妳給我多一點點時間,再多一點點問候,不要一切都帶走,不要一切都帶走。」

周華健《花心》:「春去春會來,花謝花會再開,只要你願意,只要你願意,讓夢划向你心海。」

演唱會上會唱哪一首?完全交給歌迷票選,誰說年過50的歌手,不能再站上演唱會舞台。歌手阿信vs.李宗盛:「我們歡迎五月天的師弟,但是我們永遠的師父,強納森李李宗盛,所有記得我的名字的人哪,你們好不好。」

和周華健同屬5字頭的,資深創作人李宗盛,演唱會也是秒殺。歌手阿信vs.李宗盛:「大哥,今天這些人,全部都度過了最艱難的考驗,他們通通都可以在便利商店不睡覺,所以要給他們最好的。」

李宗盛《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》:「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,想要飛呀飛,卻飛也飛不高,我尋尋覓覓,尋尋覓覓一個溫暖的懷抱,這樣的要求算不算太高。」

和徒弟五月天,合唱當年創作的經典歌,音樂教父李宗盛唱作俱佳。李宗盛《凡人歌》:「你我皆凡人,生在人世間,終日奔波苦,一刻不得閒,你既然不是仙,難免有雜念,道義放兩旁,把利字擺中間。」

李宗盛證明,歌手只要有實力,年齡根本不是問題。陳昇《鼓聲若響》:「若聽到鼓聲,阮的心情較快活,攀過了一山又一嶺,演唱阮甜蜜的歌聲,若聽到鼓聲,阮的心情會快活,沒料到環境的拖磨,唱出阮悲情的歌聲。」

每年都舉辦跨年演唱會的陳昇,是另一個例子。歌手彭佳慧vs.陳昇:「哇喔,我婆婆今天沒有來。」

擔任演唱會嘉賓,陳昇總能炒熱現場氣氛,自己的演唱會,也曾在現場提供歌迷紅酒,要和歌迷一起不醉不歸。陳昇《多情兄》:「不甘願提起妳,怨嘆作妳嫁別人。」

3個唱將在歌壇30年,演唱會秒殺,證明老薑一樣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周華健#李宗盛#五月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9

0.0678

0.18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