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打燈加視野死角 砂石車輾人後疑肇逃

記者 黃奕翰 / 攝影 葉奉達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03 14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4:01

昨天下午,恆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輛砂石車要右轉,疑似沒打方向燈,擦撞右側直行機車,還拖行10幾公尺。造成機車後座的陳姓男子,當場被砂石車被輾斃。而砂石車駕駛肇事後並沒有停車,還一路狂踩油門,讓目擊者想追都追不到。

機車橫躺路中間,一旁的死者已經蓋上白布,同行的友人,呆坐在地上,一時之間 還反應不過來,屏東恆春發生砂石車撞機車,造成機車騎士和乘客,一死一傷。警方:「他從這邊過去,往橋的方向過去,機車現在跟在他後面,在這台銀色的車子旁邊。」

回到事發地點,砂石車在龍鑾橋附近,疑似右轉未打方向燈,右側直行的機車直接撞上,機車被捲入砂石車底下,被拖行數十公尺,造成機車後座的陳郁仁,當場死亡,但是砂石車撞死人後沒有停車,反而疑似肇事逃逸。警方:「這個砂石車肇事之後就離開現場。」

死者是18歲的陳郁仁,在酒店擔任實習生,工作生涯正要展開,卻不幸遭遇橫禍,而失去寶貝兒子的媽媽,得知噩耗趕到現場,更是泣不成聲,但更令他們不能接受的是,肇事司機闖了禍,卻宣稱自己不知情。

死者家屬:「他有來到現場,來到派出所,跟我們坐了4、5個鐘頭,你知道我們是當事者,你的家屬也沒有來跟我們,所謂的道歉。」

警方調閱監視器,根據車牌才找到肇事的駕駛,但是駕駛卻說他不知情,不過根據車禍現場的撞擊毀損的程度,衝擊力道應該相當大,因此肇事原因和責任,仍由警方釐清當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輾死#車禍#肇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3

0.0423

0.14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