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攀岩結合辦公室 運動放鬆提升工作效率


發佈時間:2014/10/31 21:30

美國現在流行「共享辦公室」,讓商務人士或小型工作團隊,不同公司可以聚在一起辦公,美國麻州有業者,把健身房和共享辦公室結合,辦公桌前有單槓,累了 就可以簡單運動一下,還有攀岩牆和瑜珈教室,提供不一樣的辦公體驗。

這裡可不是普通的攀岩場,這一頭有人吊單槓、舉啞鈴,另一頭還有人在筆電前辦公,原來這裡是開放式的共享辦公空間。

業者:「它並不只是一個辦公空間,像是進來這邊辦公的概念,它也不只是一個攀岩場,不只是一個咖啡廳,它是把所有東西全整合在一起。」

美國一家健身房業者在麻州開了新分店,整合辦公室和健身房,讓自由作家、商務人士或小型工作團隊,可以在這裡坐在瑜珈球上辦公,累了還能吊單槓,或是上有氧運動、瑜珈課,業者說藉著運動放鬆,可以激發創意 提升工作效率。

上百坪的空間各式健身器材都有,其中就以這座長近70公尺、高6.7公尺的攀岩牆為最大賣點,想學攀岩的,還可以登記註冊,參加個人訓練課程。

業者:「人們其實並不知道如何期待能最有效的利用,這部份我們有想過,但其實沒關係的,這是實驗性的,我們也會持續進行。」

不管是小朋友的運動天堂,還是大人的開會場所,業者要用新的概念,顛覆你對辦公室的印象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辦公室#攀岩#運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3

0.0788

0.18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