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惡男入侵挾持童 國小加強校園安全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31 14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北市信義區興雅國小,30日發生男童遭挾持案件!一名疑似吸毒恍惚的池姓男子,溜進校園內,先後挾持2名小四男童,其中一名曾姓男童,在總務主任搶救下掙脫,但回家後跟媽媽說非常害怕,另一名胡姓男童,當時則被以倒栽蔥的方式掛在4樓外牆上,也幸虧學務主任下跪求情。案發隔天,學校正常舉行音樂比賽,就怕學生和家長人心惶惶,教育局加派3名教官到校,保護孩童上下學,另有5名志工,定時巡邏。

圍牆邊的角落,池姓嫌犯站在那兒,鬼鬼祟祟,這是30日上午,他翻進信義區興雅國小內的畫面,當時他手上拿防狼噴霧,先抓住曾姓男童,總務主任上前制止,竟然也被攻擊。曾姓男童父親:「當然是會嚇一跳呀,(兒子)要出去外面吃飯呀,他就說還是爸爸媽媽,包飯給我吃好嗎?等於心裡有點受到影響。」

總務主任鄭老師:「小孩當時就被他抓著,那我就上前有一個空隙,小孩子就離開。」

為了保護曾姓小男童,鄭老師左眼受傷掛彩,但惡夢還沒結束,嫌犯接著挾持另一名小四胡姓男童,帶到4樓,以倒栽蔥的方式,頭部往下,掛在女兒牆上,校長先在走廊上談判,嫌犯作勢要把男童往下扔,學務主任配合要求,趕緊下跪,對方才稍微平復情緒,警方立刻趕到逮人。池姓嫌犯:「你答應我的,校長,校長啊,校長…」

事發一天,上午校園內,正常舉行音樂比賽,就怕孩童和家長人心惶惶,校方除了有保全和校警,教育局特別派了3名教官,在學童上學和放學時段,加強安全,另外也有5名志工,在校內巡邏。輔導主任李汪聰:「都有用電話下去關懷,社團的老師也有到家去拜訪,小朋友其實都還滿安穩的,今天也都正常來到學校上學。」

同時為了撫平學童心靈,特地安排一到四年級學生,上午上心裡輔導課程,下午則換五、六年級,下個月3日,全校一起同步輔導,希望校園能盡快恢復平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安全#挾持#學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6

0.0397

0.13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