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雜誌評最美夕陽 淡水漁人碼頭世界第2!


發佈時間:2014/10/29 13:08

(網路新聞中心/賴詩微) 夕陽餘暉靜靜灑落在淡水河,遠有觀音山橫臥,近有老街人群,在淡水漁人碼頭觀夕一直是遊客的最愛,也在日本旅遊雜誌《TRiPORT》評選的世界十大最美夕陽中,獲得第二名的殊榮,第一名則是馬來西亞的蘭卡威島。

世界十大最美夕陽,民眾不用千里迢迢遠赴異鄉,只需搭乘捷運到淡水站,再轉公車,即可觀看世界第二名的絕美夕陽,就在淡水漁人碼頭!倚靠圍欄、面迎晚風,漫步在情人橋,漫天雲影都落在淡水河上,美麗非凡,令人流連忘返。

而第一名的蘭卡威島是馬來西亞的著名旅遊景點,有「神話之島」的美譽,清澈海水、雪白沙灘,也吸引電影《安娜與國王》在此拍攝,遊客可以坐在沙灘上,一邊喝著啤酒享受海風吹拂,一邊欣賞向晚美景。

之後分別是第3名的西班牙巴利阿里群島的伊維薩島、土耳其、智利復活節島、法國塞納河畔、摩洛哥、日本熊本縣阿蘇山、祕魯利馬、美國夏威夷島,都各有千秋。

文人朱自清曾言「但得夕陽無限好,何須惆悵近黃昏」,快把握地點優勢,搭上捷運,前進世界第二淡水漁人碼頭的絕美夕陽吧!

◎漁人碼頭圖片來源:

">新北市政府


◎蘭卡威島圖/達志影像/路透社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旅遊#夕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1

0.0378

0.11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