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BA/NBA開幕戰任先發 林書豪將戰舊東家


發佈時間:2014/10/27 20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11:45

NBA球季賽即將開幕,洛杉磯湖人隊將在週三迎戰休士頓火箭,因為湖人隊傷兵滿營,總教練宣布,林書豪將在開幕戰先發打控球,開幕戰這天,將可以看到林書豪對戰昔日老東家。

紫金軍團的17日,林書豪將成為湖人隊的開幕戰先發控衛。洛杉磯湖人後衛林書豪:「我覺得我可以先發,是因為我比較健康。」

林書豪這句話,逗笑了現場所有記者。湖人隊在熱身賽3勝5敗,而且原本設定的主力控球奈許和普萊斯接連受傷,總教練史考特只好把林書豪推上火線。洛杉磯湖人後衛林書豪:「(我擔任先發)就是專心比賽,我覺得現在心情上很自在,可以和隊友們一起上場比賽。」

其實林書豪在熱身賽的表現,並不差。球賽主播:「奈許也許不會再出現在NBA,林書豪投進去了,3分線林書豪出手,進去出來又彈進去了,林書豪外線出手得分了,林書豪上籃得分。」

一場先發4場替補,平均還能有12.4分和6.2次助攻進帳,而且這場球季開幕戰,林書豪要面對的就是老東家,休士頓火箭隊。洛杉磯湖人後衛林書豪:「我在休士頓學到很多,特別是防守方面。」

君子口不出惡言,林書豪感謝火箭隊栽培,他還說這場開幕戰,主角不該是他。洛杉磯湖人後衛林書豪:「我覺得這就是一場比賽,沒有比這更重要的,或許你們該把焦點,放在KOBE和魔獸身上。」

謙虛再謙虛,林書豪新球季的挑戰,就要開始。

◎圖片來源:達志影像/路透社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林書豪# NB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4

0.0594

0.16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