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兩片炸雞夾肉堡 「炸雞漢堡」進軍南韓


發佈時間:2014/10/27 20:31

漢堡不用麵包,而是用兩片炸雞夾內餡,這種「炸雞漢堡」,從美國吹到亞洲來,南韓速食店首度推出這種兩片炸雞,中間夾牛肉片和培根,從上到下3層都是肉,熱量比麥當勞大麥克還要高,一份大概750卡路里,一推出立刻掀起風潮。

兩片炸雞夾起司,炸雞取代麵包當漢堡來咬,轟動一時,現在還有更肥的版本。消費者:「超大雞排肉耶。」

一樣上下2塊炸雞,再夾漢堡肉和培根,刷上BBQ醬,這是速食業者最近推出,都是肉、肉、肉的3層大漢堡,進軍亞洲,只在韓國獨賣,和同樣是3層的大麥克比一比,炸雞夾牛肉堡一份是750卡,熱量又比大麥克多200卡。

那味道如何呢?不少民眾迫不及待開箱試吃。女性消費者:「不,不太喜歡,我覺得我不會想再吃了,真的很油,油滋滋的炸雞。」

看來沒有麵包,沒有蔬菜,有些女生表明不欣賞,但這種炸雞漢堡,在世界各地推出,廣告都強打男性消費者,不管是吃到噴火的武打場面,甚至像鋼鐵人一樣飛起來,廣告主角都是男性,大口咬痛快吃肉。男性消費者:「真的很好吃。」

憑著份量大,重口味、高熱量,炸雞漢堡,還是有很多擁護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炸雞#漢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0

0.0332

0.1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