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認和張栢芝飛機自拍 陳冠希低調不提細節

記者 吳御曄 /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20 14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香港藝人陳冠希和張栢芝自從不雅照風波後,兩人就鬧翻,先前有平面媒體爆料,兩人在回香港班機上巧遇,還大方玩自拍,似乎盡釋前嫌,陳冠希來台宣傳,當然被問到這個問題,他大方承認兩人的確相遇,也有合影,不過不願意透露細節,希望保護當事人。

藝人陳冠希:「有沒有這件事情,有,那開不開心,OK,很自然,就這樣。」

面對鏡頭,大方認了,和不雅照女主角之一的張栢芝,重修舊好,飛機上兩人合影確有其事。藝人陳冠希:「我每一次都說希望可以自然一點和解,所以我覺得這次是整個情況對我來說,最適合、最好,因為真的自然,我們坐下來那感覺,沒什麼不好,不好的話,我蠻開心的。」

稱這是難得的機會,因為自從不雅照事件爆發後,兩人連好友都做不成,甚至張栢芝還透過專訪,隔空批男方是貓哭耗子,這次兩人分頭來台灣,意外在回香港頭等艙相遇,平面媒體報料的版本是,張栢芝主動要求換位置,換到陳冠希旁邊,有說有笑,還玩自拍。

記者:「是栢芝主動找你合照嗎?」藝人陳冠希:「其實我不想說多一點,因為那一件事情,除了我還有多一個人,尊重她。」

對於事發經過保密到家,但照片在女方手上,言下之意,似乎是女生主動要拍照,讓外界更想知道,不雅照男女主角時隔多年,盡棄前嫌,和解的真實場面,究竟是什麼狀況,不過卻苦了砸下大錢邀請陳冠希來代言的廠商,意外失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冠希#張栢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8

0.0444

0.13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