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殺夫殺母殺婆婆 婦判1死刑2無期

記者 黃茂松 / 攝影 許立帆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20 17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南投婦人林于如,因為積欠千萬賭債,在97年和98年間,8個月之內,連續殺害親生母親、丈夫跟婆婆,詐領2千多萬保險金,法院一審宣判,林于如2次殺害丈夫,判死刑,毒害婆婆,處無期徒刑,殺害母親部分,符合自首要件,同樣判無期徒刑,但死刑判決,依法必須上訴審理,雖然還沒最後確定,但林于如已經為自己,在南投埔里買了靈骨塔位,準備和丈夫、公婆葬在一起。

婦人林于如在法警押解下,面無表情步入法庭,南投地院宣判,林于如殺害親生母親、丈夫和婆婆,判決一個死刑,兩個無期徒刑,禠奪公權終身,她殺害至親,被判處極刑,步出法庭時,依舊沒有太多表情,看不出情緒變化,丈夫的阿公知道判決結果,欣慰地說,終於還他們一個公道。

婦人林于如丈夫阿公:「社會上,有人會同情她嗎?還要留她一條命嗎?」

97年,林于如在台南老家,把親生媽媽從2樓樓梯往下推,導致媽媽顱內出血死亡,98年,她先後在丈夫和婆婆的飯菜以及點滴裡,注射農藥、甲醇,毒害兩人,遭檢方求處3個死刑,林于如似乎早已知道逃不過死刑,託人在埔里慈惠堂,買好納骨塔位,註明「長生位」,骨灰罈用紅布包起來,和死去的丈夫、公公、婆婆,一家四口放在一起,而她的孩子到現在還不知道媽媽是殺人兇手。

婦人林于如丈夫姑姑:「他只知道,爸爸喝酒病死,媽媽出國,去打球、去打球,現在死了。」

林于如的孩子今年上大班,已經6歲了,家人為了保護他,沒讓他知道媽媽的事情,法官認為,林于如在8個月之內連續殺害3名親人,詐領2000多萬保險金,泯滅人性、令人髮指、惡性重大,判處死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殺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3

0.0617

0.1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