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開唱淘金「星」模式!西洋推個唱 日韓夯家族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6 18:59

YG家族演唱會儘管台灣觀眾最熟識就是PSY,但17位韓星還是吸引了7千萬票房,成為今年韓星單場演唱會票房最高紀錄,會辦這種家族演唱會,最主要就是幫家族其他成員提升人氣,相較日韓都走母鴨帶小鴨的方式,台灣多以拼盤演唱會為主,西洋歌手則是多像瑪麗亞凱莉一樣,單槍匹馬來,這一次隔了16年才又訪台,光是她個人魅力就賺了5千7百萬的票房!

工作人員:「白的有M號嗎?」

T恤、外套、螢光棒,簡單幾樣週邊商品,粉絲忙著搶購,因為這是瑪麗亞凱莉睽違16年,二度在台北開唱。

粉絲:「花了1千多、2千吧,不過我覺得很難得啊,因為她都已經到台灣來了。」

粉絲:「國中就喜歡她了。」

終於有機會再次目睹海豚音風采,從票房有5700萬來看,花蝴蝶單槍匹馬來勢洶洶,魅力依舊驚人,跟日韓以及台灣的歌壇的演唱會模式也大不同。

日韓來說,通常是母鴨帶小鴨的模式,像BigBang、2NE1,就是帶著饒舌團體EPIK HIGH,以及新人團WINNER,一起來台灣舉辦家族演唱會;日本夏日聯合音樂季,則是由w-inds和倖田來未,幫新人團放浪新世代打頭陣,果然拉抬效果十足!而台灣…。

團體五月天(2014.08.23):「我再也不要再也不要,委屈自己一秒。」

目前以五月天所屬的相信音樂,舉辦過類似的家族演唱會,再加入其他唱片公司的表演嘉賓,不過大多還是以拼盤的音樂節為主。

看看剛結束的YG家族演唱會,5組藝人共17位歌手,儘管台灣觀眾最熟識就是PSY,還是吸引了7千萬票房,成為今年韓星單場演唱會票房最高紀錄,不僅幫忙家族其他成員提升人氣,也成為新一波的淘金模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經紀公司#歌手#Psy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3

0.0402

0.14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