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鐘獎/敏感!大S「前男友們」聚首 周渝民喊藍正龍Blue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6 17:06

周渝民、陳柏霖兩位男神在金鐘獎擔任頒獎嘉賓,不過在合頒最佳男主角介紹入圍者時,周渝民卻偏偏漏掉藍正龍,還大開BLUE玩笑,就是因為兩人都跟大S交往過,不過他在受訪時表示看好藍正龍,一點都不忌諱。

頒獎人周渝民vs.陳柏霖:「去年又發生一件史上最大的一件事,就是下降的麥克風嘛,今年應該沒有了,這次如果再下降的話,柏霖就露人魚線。」

周渝民、陳柏霖合頒最佳男主角,一一介紹入圍者,卻偏偏差點漏了這一位。

頒獎人周渝民vs.陳柏霖:「我們直接揭曉了,等一下、等一下,還有一位,也是我從小看他戲長大的,有點BLUE的,有點BLUE的是不是,對,藍正龍先生,簡直就是我偶像,真的。」

藍正龍聽到也笑了出來,會這麼敏感,就是因為周渝民、藍正龍都跟大S交往過,前男友們碰面,互動受矚目,但其實在星光大道被問到看好誰。

頒獎人周渝民vs.紅毯主持人:「說實在的,我比較了解的其實是藍正龍,因為他演戲也演的非常久了。」

周渝民就已經一點都不忌諱,但破冰的不只這一樁。

藝人周渝民vs.記者:「有收到圓圓的請帖嗎?沒有,但是Mark(趙又廷)說他會寄過來。」

不只寄喜帖,日前港星楊千樺還在通訊軟體上PO照,仔細看,周渝民跟趙又廷兩位金鐘影帝搭肩合照,讓不少網友很驚訝,因為…。

藝人趙又廷(2009):「大家都知道他叫仔仔,他也是我的大哥。」

2009年趙又廷拿下影帝,感性致詞,台下的仔仔臉卻很尷尬,後來傳出兩人有心結,從此也真的沒再同台或合作,一直到仔仔也拿了金鐘影帝,不僅大開BLUE玩笑,還因為跟趙又廷老婆高圓圓合拍電影,過了5年才又有這張合照曝光,看似一笑泯恩仇。

◎圖片來源:中央社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前男友#金鐘獎#周渝民#藍正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7

0.0421

0.15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