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鐘獎/吳怡霈、JR主持星光大道 遭虧「默契不足」


發佈時間:2014/10/25 21:43

金鐘獎星光大道由JR與吳怡霈攜手主持,只是主持過程不斷搶話,2個人默契明顯不足,話題重複性也很高,被網友罵翻天,直批主持人不專業,像是聊女星身材服裝,或是問得獎人要不要讓出來,最後接近尾聲,不知道是不是為了拖時間,訪問仔仔不斷跳針,也被網友說根本在鬼打牆。

金鐘主持人JRvs.吳怡霈:「把腿再露出來一點,給我們攝影鏡頭再拍一下好不好,也就是說你要不要讓這雙腿,哇有沒有看到,這個已經充滿我們攝影大哥的記憶體。」

攜手主持金鐘紅毯,JR吳怡霈首度搭檔,只是這話題,怎麼聽來聽去都好雷同。金鐘主持人JR:「ohmygod!這個實在太性感了,請準備充足的記憶卡,因為他即將佔滿你的記憶體。」

光是記憶體這個梗就玩了好幾遍,接著聊女星服裝以及傲人上圍,重複性也好高。金鐘主持人吳怡霈:「哇看到喬喬也是波濤洶湧,非常有料;可以看到我們的榕容胸前非常的有料,而且美腿也是羨煞旁人。」

遇到女星聊身材,至於男明星也有既定模式,不是問看好誰,就是問要不要讓出獎座。

金鐘主持人JRvs.吳怡霈:「還是你要把這機會讓給年輕人?不對不能讓,我想讓你要讓啊,所以是打算要把獎讓給別人嗎?運氣運氣啊。」

首度合作,不知道是不是默契還沒養成,2人不斷搶話,最糟糕的莫過於是壓軸這段,似乎為了要拖時間,和周渝民聊天沒內容,仔仔更是滿臉尷尬。

金鐘主持人吳怡霈vs.頒獎人周渝民:「私底下有沒有做一些比較開朗的事?溜狗吧。那你都在哪裡溜?我幫粉絲問一下。」

還有小甜甜,明明是入圍者,卻因為時間不夠,吳怡霈這句話也惹惱網友。金鐘主持人JRvs.吳怡霈:「最後讓你講一句話,因為前面一直在比圈圈,甜甜你講一下,你講一下你的服裝好了。」

吳怡霈二度主持金鐘,帶著新手JR,但表現似乎不如預期,網路上罵翻天,有人認為主持不專業,要主持人問重點,只是2位紅毯主持,一個是前主播,另一個是主持人,也讓人好奇是太緊張,還是準備不夠。

◎圖片來源:中央社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鐘獎#星光大道#吳怡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8

0.0420

0.13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