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看板互嗆選情燒 綠阻藍北八仙過海

記者 鍾沛君 /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1/11 19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上回立委選舉,國民黨在台北市8席全拿,綠營瞄準現任立委周守訓,他的對手姚文智直接喊出,自己是最有希望斷絕八仙過海的關鍵一席,周守訓打政績牌,雙方看板隔空互嗆;而港湖區雖然藍大於綠,但親民黨議員黃珊珊參選使得泛藍分裂,民進黨可能坐收漁翁之利,也為選情增添變數。

周守訓支持者:「拜託拜託,再三的拜託。」

姚文智支持者:「懇託這一張選票。」

選情有多激烈,看這塊小小空地,兩陣營看板貼身肉搏,現任立委周守訓打政績牌,對手姚文智左一句搶功搶很大,右一句吹很大,周守訓隔街回應自己認真做事,對手抹黑罵人,一來一往,誰也沒讓誰。

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周守訓:「對手是高雄來的強棒,又做過政務官,整個(選戰)打起來,是北部對南部的風格在打。」

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姚文智:「可惜周委員他忙著拍電影、忙著出國,大家感覺不到他在地方上服務。」

上回選舉,國民黨徵召周守訓當刺客,拿下52%的得票率,對手王世堅讓出寶座,藍營在北市8席全贏,王世堅只得跳海履行承諾,這回姚文智接棒PK周守訓,看板直接呼籲支持者,要阻擋國民黨在北市再度八仙過海,這裡就是最有希望攻下的席次,不過倒也不是每個選區都上演藍綠對決。

港湖區綠營喊出突圍,因為現任的國民黨的蔡正元,雖然上回囊括6成多選票當選,但偏偏在議員選舉,有1成2實力的親民黨黃珊珊跳出來,李建昌當時雖然只有6個百分點,但泛藍自己先打起來,讓民進黨出現一絲曙光,外傳金溥聰出手,要第一高票的李彥秀力挺蔡正元,打正藍牌,矛頭不客氣對準黃珊珊。

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蔡正元:「畢竟黃議員她去年12月,才當選議員,所以你票不投給她,她未來4年,仍然會為你服務。」

選戰旗幟風中飄,看板隔空互嗆,就算無聲選戰也仍沸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立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5

0.0341

0.1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