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再過7天萌狐狸要被殺! 搶救Kimi大作戰

記者 錢怡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3 2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「搶救狐狸」大作戰,這是由國際知名動物保育團體發起的活動,一隻名叫Kimi的小白狐狸,住在芬蘭皮毛飼養場,儘管只有六個月大,但再過七天,牠就要被宰殺,製做成皮草,保育團體發起「搶救Kimi」小狐狸的行動,希望凸顯時尚界愛用皮草,背後是有多殘忍的真相。

牠叫KIMI六個月大,是一隻小狐狸,全身雪白毛茸茸的牠,睜著無辜的大眼睛,但KIMI的生命正在倒數計時,臉書上大家正在搶救這隻萌狐狸,因為只剩下七天,牠就要被送進屠宰場,剝去毛皮,變成貴婦脖子上的一條皮草圍巾。

搶救小KIMI的行動,從歐洲開始鋪天蓋地,他和他的兄弟姊妹,出生在這裡,北歐芬蘭的一處皮毛繁殖場,他們不知道甚麼叫藍天什麼叫做綠地,從出生到死亡,就擠在這個又髒又臭的籠子裡,沒有自由也許不是牠們最害怕的,牠們害怕的,是長大後被「剝皮」的這一天,他們生下來,只為了變成一條皮草圍巾,或是皮草大衣。

搶救KIMI活動發起人:「KIMI只是成千上萬,無辜動物的其中一個,牠們每年集體,被皮毛時尚工業給屠殺。」

這是隱藏在時尚背後的殘忍真相,他們找來MODEL故意在知名品牌門口走秀抗議。動保團體成員:「BURBERRY宣稱它們是一個有高道德標準的公司,也會顧及動物的福利,但它們從芬蘭『世家皮草』取得的動物毛皮,其養殖動物的農場環境,已經被動保團體FOURPAWS揭露,和其他國家並無二致。」

所謂「世家皮草」,是歐洲最大的皮草拍賣公司,他們的皮草,供應給世界各大奢侈品牌。

世家皮草亞洲商務總監朱靜珊:「中國是裘皮市場最重要的市場,中國也是世家皮草最重要的市場,新的一個年度裡,希望我們提供的產品,能夠得到您的滿意,大力支持與購買。」

但當人們大力購買這些奢侈華麗的皮草時,小狐狸KIMI和他們的同伴,正在哭泣,他們在籠子裡不安的奔跑撞擊,因為,「只要我長大,就會變成一條皮草圍巾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動物保護法#狐狸#皮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3

0.1368

0.27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