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大選前線報告】油之攻防!食安衝擊選情 宜蘭邱淑媞苦戰

記者 林上筠 / 攝影 崔重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3 21:12

今天的《九合一大選前線報告》帶您觀察黑心油衝擊選情的危機!食安連連出包、政府因應不力,讓藍軍選情再拉警報!宜蘭縣民進黨籍現任縣長林聰賢拚連任,帶頭「滅頂行動」開了縣市第一槍!國民黨徵召宜蘭媳婦─國民健康署署長邱淑媞,挑戰「艱困選區」,面對民怨難關,邱淑緹自煉豬油炒肉鬆,逢人教導「食品安全」。來看兩人怎麼在「油」這一關,攻防過招。

國民黨隨行人員:「冬瓜茶來了,消涼退火,又不傷胃,感謝打拚喔。」

造勢人員:「老闆娘拜託你喔,希望鄉親來支持。」

冬瓜茶誰啊?宜蘭縣長參選人邱淑媞:「嗨,我又來了,用植物油做的,健康的,謝謝喔,哇,真的很溫暖。」

揮拳、揮拳,再加油,取了個台語諧音,宜蘭媳婦邱淑媞冬瓜茶,要拉近跟鄉親距離,國民健康署署長,市場掃街先盯油品,到知名老店自炸豬油做肉鬆。

宜蘭肉鬆老店老闆:「輕輕拌一下,小心喔。」

宜蘭縣長參選人邱淑媞(國民黨):「因為他直接從,豬皮炸來的,所以不會有回收油問題。」

用力一扒翻鬆、炒香,肉鬆香噴噴。宜蘭縣長參選人邱淑媞(國民黨):「這鍋會特別香。」

當油已經成為全民緊盯目標,身為執政黨徵召選將,又是衛署出身,免不了遇到當面碎碎唸…。炸雞攤販VS.邱淑媞:「唉,不知道什麼可以用,什麼油不能用啦。」

TVBS記者林上筠:「當政府無力為油的品質把關,所有攤販都叫苦連天,這些民怨會不會直接反映到,地方選舉。」

宜蘭縣長參選人邱淑媞(國民黨):「你今天台灣選舉,就是一種『媚俗文化』,商家我們不要任意的傷害,或得罪(取締下架),可是…結果呢?」

宜蘭縣長參選人林聰賢(民進黨):「邱候選人也是國民健康署署長,這個責任,我想都不能避免。」

宜蘭縣長參選人邱淑媞(國民黨):「而我正好是一向以來『扮黑臉』,被人家罵說比較鐵面的。」

宜蘭縣長參選人林聰賢(民進黨):「我們下架不是呼口號,飲食健康權要列基本人權。」

林聰賢對連任之路從容以對,因為藍綠民調始終有一段差距,四年前從呂國華「短暫藍天」中,奪回綠營的民主聖地,當時從陳定南遺孀手上,接下了「陳青天」的公事包,現在他每天拎著,細細上油保養,這是份傳承。

宜蘭縣長參選人林聰賢(民進黨):「他還是覺得說,做人比做事更重要。」

林聰賢說他謹記在心,相較起來,邱淑緹勢單力薄,這一天她悄悄探班,丈夫是羅東醫院副院長,正港宜蘭土生土長回鄉服務。宜蘭縣長參選人邱淑媞VS.丈夫:「有時候我跑攤超過12點,他就會傳個簡訊說,『我去睡了…食物在冰箱』。」

駁斥空降部隊,曾經站在抗煞最前線,如今這位宜蘭媳婦,被推到超級艱困選區,對藍軍來說,宜蘭得票能多突圍一些,就是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宜蘭縣#選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2

0.0596

0.20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