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創舉!億萬製片號召 李烈領軍「影一」興櫃

記者 劉懿嫻 /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3 20:41

李烈曾監製過八部國片,全台近7億的票房,如今她更進一步,將電影公司登錄興櫃,預計半年後上櫃,同樣是娛樂產業,已經上櫃的華研唱片與霹靂布袋戲的股價都接近百元,李烈所屬的影一,興櫃參考價只有17元,今年還在虧損的情況下,市場信心恐怕還不足。

2010年的《艋舺》,到隔年的《翻滾吧阿信》,隨著近年國片大爆發,李烈躍升億萬製片,如今更進一步,要把所屬的電影公司影一製作所,登錄興櫃。

影一總經理李烈:「我又重新把一個結婚戒指套在我的手上,只是這一次我不是跟男人結婚,跟未來我所有股東們結婚。」

最快明年三月正式上櫃,當然是期待,靠著投資者的挹注,爭取更多資金拍電影,只是今年影一製作的《行動代號孫中山》,全台僅有一千萬票房。電影《軍中樂園》:「在這個風光明媚的小島上,所有人士氣高昂。」

至於投資的大成本片《軍中樂園》,票房也沒破億,綜觀今年的國片市場顯然低迷許多,就連痞子英雄第二集,票房還不到第一集的一半,國片產業不穩定,如何帶給投資人信心。

影一總經理李烈:「我不是只是靠電影本身的的獲利來當成一個數字,我希望未來幾年之內,可以把電影主題公園建立起來。」

同樣是娛樂產業上櫃,去年底上櫃的華研唱片,股價99元,以及10月初剛上櫃的霹靂布袋戲,股價150元,即將興櫃的影一,參考價落在17元,顯然今年仍在虧損的影一,市場對他們信心還不足,台灣電影產業辛苦發展,導演製片們經常為了拍片捉襟見肘,如今用上櫃方式吸引投資客,能不能穩定發展,更是備受考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李烈#上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0

0.0332

0.1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