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確幸變怒氣! 飯店平日價改假日價

記者 林耿賢 / 攝影 李汪勝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3 19:56

政府要讓民眾小確幸,卻無法盡如人意。因為變四天連假,飯店民宿價格跟著調。也就是1月2日這天,在公告前訂房,是平日價。但行政院宣布之後,卻變成假日價格。業者說,連續假期,本來住房價格就會有所不同。

七星潭日出從海平面緩緩升起,每逢跨年,許多人就衝著這第一道曙光而來,今年元旦恰逢連假四天,這下想來,恐怕口袋得再多掏點錢出來,因為民宿飯店業者,聽到放假,也要跟著漲價。

花蓮翰品飯店公關褚羚娟:「現在變成連續假期的狀況,1月2日是需要加價的,之前已經訂的旅客,是不需要加價的。」

以花蓮這家飯店為例,21日行政院宣布彈性放假,在這一天以後訂房,1月2日變成假日價,12月27日則改成平日價,但在21日以前訂房的,不溯及過往,不退費也不漲價,事實上影響的還有新北烏來峽谷半程馬拉松賽,訂在27日舉行,現在改成上班上課,主辦單位傷透腦筋,考慮延期,3500名跑友受影響。

超夯的電光路跑,吸引5000多人搶著報名,沒想到頭一次來台舉行,就卡到補上班這天,主辦單位立馬決定延期,要退費也可以,元旦四天小確幸,夾雜著民眾的怒氣,但政府沒辦法面面俱到,補班補課影響不少,如今就考驗著主辦單位以及業者的應變能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飯店#連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7

0.0396

0.13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