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懷胎十月竟不知! 婦產前一刻才知有孕

記者 李宜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2 19:47

美國發生了一起相當離譜的事,一名懷孕婦女,居然在分娩前一刻,才知道自己懷孕,她說,過去幾個月,沒有出現懷孕不適應症,體重也沒有增加,在生下小孩的前一刻,才被醫生告知「妳懷孕了」!

美國這對新手爸媽,和所有父母一樣,正享受有子萬事足的幸福,但他們有一點很不一樣,就是媽媽貝蒂,竟然到分娩前一刻,才知道自己懷孕了。新手媽媽貝蒂:「我真的很驚訝,甚至認為這不是真的。」

懷過孕生過孩子的媽媽們,一定覺得不可思議,自己肚子裡有個小生命,怎麼會渾然不知。新手媽媽貝蒂:「我的體重沒有增加,不覺得噁心,也沒有孕吐。」

聽到貝蒂懷孕過程,很多媽媽應該都很羨慕,既沒變胖也不會孕吐,不過懷孕期間,正常來說月經會暫停,但這點貝蒂並沒有多做說明,不過先生史考特,患有大腸癌第四期,醫生曾告訴他們,這輩子恐怕不會成為爸爸媽媽,也可能因為史考特的病,讓夫妻倆完全沒想到還會懷孕。

新手爸爸史考特:「我還是不敢相信這是真的,一方面很興奮,覺得是上天保佑,一方面又覺得『真的嗎』?」

不過也因為孩子來的太突然,史考特和貝蒂,根本來不及準備嬰兒用品,他們說接下來,除了要學習照顧小孩,還得趕進度,補齊孩子要用的所有東西。

◎圖片來源:達志影像/路透社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懷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8

0.0407

0.13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