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劣油風暴/王品提供資料不實 中市府開罰300萬

記者 廖容瑩 / 攝影 黃國鈞 陳勝偉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2 14:29

劣油風暴,王品查了1個多月,直到昨天才公布賠償辦法,大家都以為,王品旗下4個品牌、只有原先公布的4項產品有問題,但現在確認4個品牌,一共有9個商品曾使用問題油,增加項目包括王品的牛小排、豬大排,西堤的鮮烤牛排,陶板屋的洋蔥炙燒牛排和嫩煎豚排,也在新的名單當中。被列為標竿企業,卻對問題產品的資料提供,一再拖延,台中市副市長痛罵王品,提供資料不實、不配合,重罰300萬。

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(103.10.21):「也對支持我們的顧客,深表歉意。」

王品2次染上黑心油,隔了10多天,戴勝益才給了這個遲來的道歉,不只消費者覺得誠意不足,台中市府對王品的拖延推諉,祭出重罰、300萬。台中市副市長蔡炳坤:「提供資料不實,是這次我們認為,王品應該要負最大責任,王品這件事情,整整一個月的時間,沒有辦法馬上提供(資料),還拖延,給予最高300萬元的罰款。」

話說得很重,直接點名王品,對衛生局上門,是擠牙膏式的提供資料,不配合稽查,光這2次王品捲入食安風波,衛生局5次上門,從第一次,曼咖啡染餿水油,到這一次,旗下4個品牌使用到正義豬油,王品的態度,提供資料慢半拍、不完整,就連現在提出退費方式,誠意也不夠。民眾:「會很久,拖太久了,不會有人會留那個時候的發票到現在,會覺得很不合理。」

民眾:「發票對完就丟了,怎麼可能留,沒有誠意。」

要消費者,必須憑2月1日到9月11日,有使用到正義香豬油的產品消費發票,才能到23家門市退費;但對照記者會後,王品公布的退費項目,從之前的4個品牌、4個品項,增加為4個品牌、9個品項,市府和衛生局沒有及時公布王品染黑心油的所有商品,是否有獨厚王品?但可以確定的是,直到消息曝光後,才緊急開會,今天早上才決定罰300萬。

王品公關朱書霆:「每一個店舖回傳的資料,我們都要一一做檢核,那是因為這樣子,才會需要花1點時間。」

王品在這次油害中,罵上游黑心,但自己哪些產品用了問題油,卻查得慢,公佈得更慢,現在又多了300萬罰金,更諷刺的是,有雜誌辦了台灣最佳聲望標竿評比,王品從去年第5名下滑到第8名,今晚還要接受頒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罰款#王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5

0.0383

0.13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