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唯一不變是努力」 人妻台詞入判決書

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19 11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5/19 11:19

偶像劇犀利人妻爆紅,裡頭的經典台詞引起觀眾熱烈討論,現在就連法官也來摻一腳!在桃園地方法院,昨天最新出爐的一份判決書中,法官就引用了劇中女主角一段勉勵下屬的話,提到「人努力是因為害怕失去,但不管動力是哪一種,唯一不變的,就是努力」,希望用這段對白,讓被告真心悔過;不過這名負責審判案件的法官說,自己其實不常看連續劇,只是寫判決書時喜歡結合時事,剛好犀利人妻的對白,符合自己想勸被告改過向善的心情,沒有特別用意。

偶像劇犀利人妻:「努力是因為害怕失去,有人努力是因為自覺不足。」

就是這一段對白,出現在桃園地方法院,18日最新出爐的判決書中!法官引用日前爆紅的偶像劇對白,希望有多項竊盜及搶奪前科的嫌犯,能夠改過向善。偶像劇犀利人妻:「唯一不變的,就是努力。」

犀利人妻裡,女主角歷經丈夫外遇、婚變等挫折後,力爭上游,最後終於成功晉升公司主管,這樣的劇情橋段,不只緊緊牽動觀眾的心,現在就連法官都被感動。

負責審理案件的法官汪曉君,已婚、36歲,在桃園地院任職將近3年,工作認真,過去也擔任過律師,6年前曾經幫99歲的將軍胡獻昂代筆寫遺囑,鬧出偽造文書風波,直到去年8月才獲判無罪。

汪曉君說,自己其實不常看偶像劇,只是在寫判決書時喜歡結合時事,加上日前媒體不斷報導刊載犀利人妻裡的經典對白,才會讓他印象深刻,寫進判決書沒有特別用意,而是希望被告能真心悔過。

偶像劇爆紅,引爆小三話題,現在連法官判決書都摻一腳,真的只能說,連續劇的威力,真犀利。

◎翻攝自網路、蘋果日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法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2

0.1980

0.30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