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周潤發世姪女選亞姐 表現失常跌倒仍入圍


發佈時間:2014/10/21 13:27

2014年亞洲小姐競選,不少佳麗齊聚一堂爭奇鬥艷,其中就屬25號佳麗陳沛鈺備受討論,因為她的舅舅就是大明星周潤發,選美比賽競爭激烈,但在總決賽前陳沛鈺表現雖然欠佳,還傳出差一點在舞台上跌倒,所幸依舊順利入圍,沒丟周潤發的臉。

選美小姐一個個亮眼出場,展現傲人身材,吸引不少民眾目光,這是香港電視台舉辦的選美比賽。佳麗陳沛鈺:「大家好,我是25號陳沛鈺,今年20歲,來自香港,我是一名模特兒,謝謝。」

這位25號佳麗陳沛鈺,除了擁有豐滿上圍的好身材,還有個大明星舅舅周潤發。陳沛鈺:「沒有、沒有,這完全是天然的,應該是家裡的優良傳統吧。」

大方展現事業線,還澄清自己純天然,沒動過手術,在比賽時同樣換上多套衣服,還跟其他佳麗一起熱舞表演,雖然舞技欠佳,還傳出因為她的好身材,差一點在舞台上跌倒。陳沛鈺:「其實我只在電視裡看過發哥,我沒有見過發哥本人。」

不知是真的沒見過,還是因為日前發哥替佔中事件發言,擔心影響名次,不敢多說,這次陳沛鈺雖然表現不佳,但依然順利入圍,還好沒丟周潤發的臉。

◎圖片來源:達志影像/TPG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選美#周潤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1

0.0428

0.12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