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保護海洋生態環境 英設計人造珊瑚


發佈時間:2014/10/21 11:44

溫室效應讓海水溫度不斷上升,大量珊瑚礁面臨生死考驗,英國皇家藝術學院學生,設計出一款「人造珊瑚」,用碳酸鈉和碳酸鈣材質打造,經過海水沖刷會產生鹼性離子,讓海洋生態重新恢復平衡。

漂亮美麗的珊瑚礁,是海洋生態中不可或缺的角色,但海水暖化卻讓它們快速消失。英國皇家藝術學院學生Nell Bennett:「這就像是你的牙齒,如果喝了甜和酸性的東西,酸性物質就會開始侵蝕你的牙齒表面,珊瑚也會遇到同樣狀況。」

溫室效應加快海洋酸化,為了不讓珊瑚礁從海洋中消失殆盡,英國皇家藝術學院學生,用碳酸鈉和碳酸鈣物質,打造出「人造珊瑚」。

英國皇家藝術學院學生Nell Bennett:「藉由潮流和水中酸度,會溶解高碳酸結構,製造更多碳離子在水中,能保護珊瑚增加酸度,增加酸度能讓珊瑚狀況更穩定。」

雪白的球狀外觀,上頭還有小孔設計,人造珊瑚還有各式各樣的造型、可分解的材質特性,也不會對大自然造成二度傷害。英國皇家藝術學院學生Nell Bennett:「這些材質最後都會溶於水中,不需要大技術或去分配,也不需要去指導當地人如何去操作。」

只要把人造珊瑚放進海水中,就能自動淨化水質,專家預估這項計畫至少需要一年時間,才能看見成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全球暖化#珊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2

0.0384

0.13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