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南門不通?她撞百年牆 民kuso穿越時空

記者 胡文申 / 攝影 葉奉達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0 13:07

屏東恆春古城「南門」遭撞壞,車主一度不見蹤蹤,民眾kuso說,難不成是穿越時空跑到清朝去了?結果經過了15個小時的追查,警方終於找到人!她是一名從彰化南下旅遊的女駕駛,因為路況不熟,誤以為這南門可以穿越,她說,北門、西門都可以從城門下通過,為可獨獨南門不行呢?現在撞壞古蹟要賠,自己還輕微受傷,讓她真的有點惱怒。

黑色轎車撞壞了恆春古蹟南門的城牆,車頭撞爛,車門大開,滿地油漬,城牆的碎石與轎車的零件掉落一地,警方到達現場,車主卻不見蹤跡,民眾kuso說,是不是穿越時空,跑到清朝找沈葆楨去了?

監視器中,這位趕著跑進警局的就是肇事的女駕駛,15個小時後,終於被警方找到。員警:「當事人車速過快,加上燈光也是昏暗,另外遊客也說,因為路況不熟,北門跟西門都可以直接穿越過去,當下就以為南門也可以通行,所以就開上去了。

原來來自彰化的女車主,到墾丁遊玩,路況不熟,透過南門看到對向有車子,還以為可以直接穿越南門開過去,沒想到整台轎車跌落6層階梯,撞上城門,她否認肇事逃逸,說自己只是身體不適先行就醫。

居民:「這應該要擋起來啦,要不然有人喝一點酒,直接看得到對面,沒看到這邊圍欄,就直接開過去了。」

沒錯,恆春的北門、西門的確可以從城牆下通過,而這南門,就是過不去,女駕駛穿牆撞壞了有160年歷史的古蹟,得依文化資產保護法開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破壞#撞車#古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0

0.0695

0.16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