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就愛Cosplay! 黃金獵犬變身洗車辣妹


發佈時間:2014/10/20 13:04

(網路新聞中心/曾凱敏)家裡有毛小孩的爸媽們很多都有「變裝癖」,總是把歪腦筋動到狗狗貓貓身上,穿穿蜜蜂裝、戴戴玩偶頭套很常見,但這隻黃金獵犬的爸媽將變裝的精神發揮到極致,把牠「變成人」!

這不是公然聚賭嗎!嗯…但這些賭客們看起來好像怪怪的;趴在引擎蓋上、穿著艷紅比基尼的洗車辣妹,體毛好像有點茂盛;這位挖土機駕駛,一臉只想快點下班;還有還有,戴著眼鏡專心敲鍵盤的上班族、穿著浴袍,睡眼惺忪癱在沙發上看電視吃爆米花的懶骨頭、看起來腿有點短的格子襯衫小木匠,這些,全都是黃金獵犬Bailey的Cosplay!

芳齡5歲的Bailey小姐拍起照來就像專業模特兒,甚至還有粉絲專頁,牠的「自我介紹」中寫道:「我很淘氣,而且我像樹懶一樣每天平均睡20小時,相機對著我時我就會擺pose!」相當樂於配合主人玩角色扮演。

也許這些毛小孩跟主人相處久了心中都有「人類魂」,誰知道主人不在家時,家中的毛寶貝們會不會真的像照片中的Bailey一樣,斟杯紅酒、享受獨處的午後呢?

◎圖片擷取自:<a href="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isobailey/timeline">Golden Retriever Bailey Nebbia臉書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變裝#寵物#毛小孩#cosplay#狗狗#黃金獵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5

0.0346

0.13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