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加坡巡演被迫延期! 傳周董婚期恐生變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傅銘權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0 11:50

最近忙著發片的Jolin,出席香港時尚活動,卻被問到對於前男友周董要結婚了,有什麼看法,只見Jolin冷淡的說不知道自己要回應什麼,再表明目前跟錦榮沒有結婚計畫,反倒真的確定要結婚的周董,則是傳出因為新加坡演唱會因為場地關係被迫延期,恐怕跟年底暫定的婚禮撞期,對此經紀公司沒有回應。

歌手周杰倫(2014.09.30):「我真的很希望(新歌)可以,在香港演唱會前出來,這樣我演唱會可以唱新歌了。」

9月底周董才在香港演唱會記者會上,暢聊自己先把婚事擱在一旁,要粉絲好好享受,他精心準備的巡演內容,但現在卻傳出新加坡這一站,恐怕會打亂他的結婚計畫。歌手周杰倫(2014.04):「你用你的指尖阻止我說再見。」

原訂11月8日,在新加坡國家體育場舉辦的演唱會,卻因為這個場地在11月23日,有大型足球比賽,根據亞洲足總規定,比賽前15天要維持草皮完整,導致周董演唱會無法如期舉行,主辦方雖然開放退票,但粉絲還是很火大,至於會不會打亂周董結婚計畫,經紀公司沒有回應,倒是這顆皮球被踢到舊愛Jolin身上。

記者vs.Jolin:「昨天周董有去布拉格拍婚紗照,這件事有沒有回應,我要回應什麼。」

出席香港服裝品牌活動,卻被問到對周董結婚看法,只聽到Jolin一句不關她的事,接著再補上。記者vs. Jolin:「我其實對結婚真的沒有...還沒有計畫,所以還沒有辦法,跟大家訂個時間表。」

表明跟男友錦榮沒有結婚計畫,繼續衝刺歌唱事業,倒是趙又廷和高圓圓,這組已經在6月5日在北京登記結婚的準新人,為了下個月28日的補請婚宴,忙著丟紅色炸彈,曝光的喜帖,走的是剪紙風,封面用紅紙剪出樹葉、花朵和兔子圖案,圍繞著2個人的英文名字,內頁則是M和Y拼出的MY燙金字,簡單寫著誠摯邀請您一同來分享我們的喜悅,設計相當精緻,婚禮預計席開50桌,讓外界紛紛獻上祝福。

◎圖片來源:達志影像/TPG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周杰倫#結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1

0.0395

0.13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