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山峰愛女滿月 楊晴逼含奶嘴搞怪


發佈時間:2014/10/20 00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TVBS新戲《摩女搶頭婚》喜事連連,繼黃河、許效舜及導演王傳宗入圍金鐘獎後,同劇演員高山峰小女兒也剛滿月,特別帶著彌月禮到片場與大家分享喜悅。在戲裡高山峰與楊晴飾演一對千方百計只為求子的夫妻,楊晴秘密地準備上萬元的嬰兒車及搞怪的奶嘴送高山峰,還搞笑地說:「你就是把『精力』都用在戲外,我在戲裡才會生不出來!」高山峰也機伶地回應:「你要是真的生出來,我怎麼跟自己老婆Sara交代!」爆笑對話笑翻眾人!

高山峰與楊晴在TVBS《摩女搶頭婚》裡飾演一對生活毫無情趣的「草妻枯夫」,兩人結婚後迫於長輩的壓力拼命「做人」,一直在吃補品、求神拜佛,只為好「孕」降臨。戲裡生不出孩子,戲外的高山峰卻「ㄅㄧㄥˋㄅㄧㄤˋ」地連生兩胎,三年多前脫離「浪子俱樂部」奉子成婚,拍《摩女》的時候小女兒也誕生,日前滿月高山峰帶著彌月禮送給劇組的演員及工作人員,滿臉藏不住再次當爸爸的喜悅,楊晴搞笑地說:「你就是把『精力』都用在戲外,我在戲裡才會生不出來啦!」高山峰也反應靈敏地回說:「妳要是真的生出來,我才不知道怎麼跟自己老婆Sara交代!」

高山峰透露最近忙著演戲,辛苦了老婆在做月子期間還要帶小孩,而他接連著兩部戲都演人夫,跟戲裡的「老婆們」難免有一些親密的動作,也讓正牌老婆Sara小小吃味,開玩笑地說要他下次只准演「同志」,楊晴聽聞緊張地大聲疾呼:「冤枉啊!大嫂放心!」楊晴也強調高山峰其實非常紳士,排戲時都會先講清楚,連她自己很放心,疾呼大嫂「免驚啦!」看到楊晴認真地澄清,高山峰才哈哈大笑地說,這是夫妻間拌嘴的小情趣啦!

楊晴還獻上秘密禮物上萬元的高檔嬰兒車送給高山峰,還拿出搞笑的造型奶嘴逼他吃,雖然兩人笑罵打鬧,楊晴還是不忘正色地表達對高山峰的感謝,她說之前演戲都是屬於比較文靜、正經的角色,這次在《摩女》裡第一次嘗試演出一個有點三八又婆媽性格的人妻,還好經驗豐富的高山峰教了她很多,讓楊晴發現自己也能挑戰這麼喜感的角色!除了感謝之外,楊晴說:「恭喜Mountain哥有了一男一女,成就人生一「好』!」高山峰也謙虛地回敬「不敢當」,更大讚楊晴年輕有天分,可塑性極高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摩女搶頭婚#楊晴#高山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7

0.0734

0.20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