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劣油風暴/用兵神速!彰檢8天起訴 魏應充收押淪囚


發佈時間:2014/10/18 14:20

頂新集團混油案,彰化地檢署,出動14名檢察官,個個經驗豐富,包括辦過大統長基跟富味鄉混油案、瘦肉精案的幾位檢察官,除了精準掌握每個環節,並且用最快速度掌握事證,直搗頂新集團,成功把頂新集團前董事長魏應充,押入看守所,讓外界看到檢方辦案的決心。

記者VS前頂新總裁魏應充:「魏董、你有沒有話要說,魏董你認不認罪?」

頂新混油案,集團前總裁魏應充,短短8天內,被起訴收押禁見,比追查大統長基,9天就起訴負責人高振利還要迅速,知道這次的對手更不簡單,彰檢動員14名檢察官,個個都主動辦過大案,來歷不小。記者:「你有委屈嗎?」日月明功案嫌犯黃芬雀:「屈你個頭。」

日月明功案件中,跟陳巧明多次攻防,最後成功說服黃芬雀說出實情的,就是彰化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林彥良,除了日月明功案,也偵辦過廣大興案。彰化檢察官施教文(200910/16):「駕駛好像一直在抓他的頸部,顯然他有疲勞駕駛的狀態。」

另外還有檢察官施教文,企管研究所碩士畢業,具有財稅專長,號稱查稅高手,以及美女檢座姚玎霖,曾經主導偵辦過瘦肉精案,外號小辣椒,另外聲押魏應充的彰化地檢署主任林漢強,雖然待人謙和,有佛心檢座稱號,但偵辦頂新案八天內,發現正義公司混用飼料油後,發現頂新製也有問題,在國慶假日立刻聲請搜索票,隔天搜查頂新屏東廠,帶走品管組長蔡俊勇,前頂新總經痛常梅峰,取得重要證據。

記者VS前頂新總經理常梅峰:「董事長叫你進飼料油的嗎?是魏董授意的嗎?」

接著又在13日搜索頂新製油總公司,查到員工把重要文件藏在車子裡,當晚聲押代理董事長陳茂嘉,接著15日再直搗味全台北總公司,魏應充帝寶豪宅,用兵神速,讓急著串供,銷毀證據的頂新措手不及,成功把頂新混油案最大咖魏應充,成功聲押禁見,交出漂亮成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頂新#油#魏應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4

0.0651

0.20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