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愛情行銷! 牛埔仔草原浪漫裝置藝術夯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辜士陞 徐克誠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17 18:00

近來各地城市行銷似乎都喜歡以愛情為主題,嘉義的牛埔仔草原6月剛完成好幾座裝置藝術,有marry me,yes I do字樣的,也有愛心的花花廊道,假日一天就吸引上千遊客來造訪,之前嘉義大林也有my darling的入口意象裝置、高雄壽山觀景台也有個LOVE字樣的裝置藝術,都成為新人拍婚紗的熱門景點!

I do、Marry me,一旁還有這個寫著yes be mine,合起來就是marry me be mine,yes I do,這是在嘉義觸口的裝置藝術,有個浪漫稱號,18號愛情絲路,有了浪漫背景的襯托,讓拍婚紗的新人們笑得好甜蜜,還有這個紅黃相間的愛心,坐在裡頭就像是被愛包圍。

拍婚紗照新人:「很輕鬆啊,拍婚紗全部都鬆掉了,這裝置藝術很浪漫啊,然後搭配這綠油油的草地,就是讓我們覺得拍婚紗的時候,感覺很輕鬆。」

造型像吊鐘的愛心裝置,也吸引來2位韓國遊客開心拍照留念。韓國遊客:「台灣很棒,很棒很棒。」

心型花花廊道,全家大小散步經過也很愜意,這裡是前往阿里山的台18公路的牛埔仔草原,今年6月花了7百多萬元,打造完成占地20公頃的大草原,放著可惜,沒想到裝置藝術一完成,假日一天就吸引了上千名遊客到此一遊。

不怕肉麻,浪漫至上,嘉義大林鎮也有利用諧音,設立My Darling的入口意象,再往南,高雄的壽山觀景台同樣也有個大大的白色LOVE字樣,全都是新人拍婚紗的熱門景點,各縣市地方行銷,不約而同 都藉由打造羅曼蒂克的愛情氛圍,要再創新的觀光商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行銷#愛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3

0.0629

0.15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