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10萬殺全家! 美男大生想繼承遺產還債


發佈時間:2014/10/17 13:17

美國奧克拉荷馬州一名19歲男大生狠心槍殺了父母親和妹妹,犯案動機竟然只是為了10萬台幣,當地警方調查後發現,嫌犯家境富裕,因為最近家裡斷了他的經濟來源,轉向地下錢莊借錢,欠下3千美金,約台幣10萬,嫌犯走投無路,竟然殺害全家想要繼承家產來還債。

報案電話:「他們3個人都躺在廚房的地上,身體冷冰冰的。」

電話那一頭的報案人聲音不斷顫抖,美國奧克拉馬州這戶人家,一對夫妻和17歲的女兒慘遭槍擊身亡,而凶手竟然就是他。奧克拉荷馬警方:「我們已經對艾倫盧比提出告訴,他殺害了他的父母。」

19歲的奧克拉荷馬大學新鮮人偷了父親的手槍,在家中朝父母和妹妹開槍,原因竟然是想要繼承遺產,償還3千美元,大約台幣10萬元的債務。

奧克拉荷馬警方:「嫌犯解釋,他欠了3千美元的高利貸,他認為只要殺害父母和妹妹,他就成為唯一的財產繼承人。」

根據了解,嫌犯的父親是當地一間報社的發行商,年輕人家境優渥過著奢華生活,但家人最近斷了他的經濟來源,嫌犯不得已轉向高利貸借錢。嫌犯友人:「他非常奢侈,我知道他上大學第一個月就花掉了2萬美元(台幣60萬)。」

凶嫌在犯案之後,若無其事和朋友去看美式足球比賽,入住五星級飯店,還在社群網站上打卡,企圖製造不在場證明,為錢對家人痛下殺手,讓警方感嘆實在太誇張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弒親#大學生#殺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6

0.0411

0.13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