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劣油風暴/沒有外包裝不能退 婦怒摔福義軒餅

記者 杜蘊潔 辜士陞 / 攝影 哀招賢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17 12:49

南僑油品被質疑有問題,雖然南僑強調是報關錯誤,卻讓使用南僑油品的商家大受牽連!嘉義福義軒蛋捲願意讓消費者憑發票或外包裝來退貨,今天頭一天在門市辦理退貨,卻發生衝突,有位婦人她早把包裝袋丟了,蘇打餅乾放在保鮮盒裡保存就拿來退,卻遭到拒絕,當場摔餅乾表達不滿。

退貨婦人vs.員工:「這個、這個我可以退給妳啦,這個可能我就沒辦法了啦,這個我們有說過要憑有包裝的來退才有,好啦、好啦,歹勢啦,阿姨,不要生氣,請坐,我當然生氣啊,不要生氣啦,這個拆開就會...。」

用力怒摔,這位太太好生氣,拿著蘇打餅乾到福義軒退貨,卻吃了閉門羹,原因就在於這餅乾的外包裝。退貨婦人vs.員工:「就是說這個帶來,這就是放在密封盒啊,我們的規定就是說,好啦,妳們規定怎麼規定啦,我都買2包啦,剛好拆開,傷害人情。」

這位太太說,餅乾買來就裝到保鮮盒裡了,理所當然外包裝的夾鏈袋就丟了,但業者怕有人拿著產品 又2度拿著外包裝袋,想退2次錢,因此堅持產品絕對要有福義軒包裝,搞到最後 這位太太只退了1包,憤怒離開,留下滿地餅。

蛋捲黃牛vs.記者:「工錢虧損多少?退了5400多元,有虧損到嗎?虧損到工錢啦,算不出來。」

還有人一次來退就是5、6大箱,他們是周遭的代購小販,但跟著福義軒一起遭殃,沒有人敢買,就怕餅乾、蛋捲囤著會不新鮮,就算會損失請人排隊代買的費用,至少還能退個5、6千或1、2萬元,不無小補。

福義軒店長陳麗玉:「衛福部如果有再通知我們,那我們才再生產。」

牆面上的貨架全部空空如也,得等相關單位行文證明南僑油品無虞,否則福義軒的商品就不上架販售,以往大排長龍的盛況,現在不僅不再現,還要為此損失大筆退貨費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退貨#福義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9

0.0411

0.1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