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哪個機場最「好睡」? 桃機排名亞洲第五

記者 廖宗慶 桃園機場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16 20:32

旅客轉機或班機誤點,有時必須睡在機場,不過哪個機場最好睡?國外旅遊網站在2014的投票評比中,新加坡樟宜機場名列第一,至於台灣桃園機場則是排在亞洲第五名,說這裡的人不但友善,各個候機室也漂亮又有趣。

在Hello Kitty帶領下,連電話亭都能好粉紅,或幻想自己是巨星,踩金馬紅毯欣賞台灣電影。打造各式主題,全是桃園機場候機室,如同綠色森林包圍中,還能來個免費按摩享受。

旅客:「進來環境很舒服,很舒服!現在可以排行世界前幾名了。」

小姐果然識貨,桃園機場確實搶進排行榜,旅遊網站好睡機場投票評比,桃機的好睡指數名列亞洲第五!說台灣民眾很友善,服務人員都會樂於幫忙,另外候機室漂亮又有趣。

桃園機場公共事務室主任孫台祥:「包括免費淋浴,免費Wi-Fi服務,最近我們又更增加了免費試吃。」

不說不知道,原來服務還不少,淋浴間旅客能免費使用。

服務人員:「歡迎試喝。」

另外從鳳梨酥到台灣茶試吃試喝,讓人大呼好貼心!但當然好還要更好,新加坡樟宜機場、南韓仁川機場以及芬蘭赫爾辛基機場,分佔全球前三名,得借鏡學習;至於排行最爛的,包括巴基斯坦的布托機場,既擁擠又不夠乾淨,第二名沙烏地阿拉伯的吉達機場,燈光昏暗,座椅少,另外空調不佳,也沒有吸煙區的尼泊爾特裡布萬機場,列為第三。

不過台灣大門這回掙得面子,軟體硬體加強改善,排進亞洲好睡第五名,也總算洗刷之前漏水凸槌的污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評比#桃園機場#機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7

0.1007

0.23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