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JR九州新幹線 萌眼+金箔+貼心插座吸睛!

記者 華舜嘉 / 攝影 何佳陽 九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16 15:41

搭乘JR九州新幹線,強調的除了快速之外,其實車體外觀也大有文章,例如新800系列,車前燈看似一雙很萌的大眼睛,還有幾節車廂是金箔打造,光是一節車廂造價就要3億日幣,另外N700系列也有不少貼心設計,例如每個座位都有插座,且更衣室還有3面全身鏡,讓愛美女性搭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程後,照樣美美見人。

第一輛由九州設計的新幹線進站了,白色車體,車頭前燈泡就像2隻大眼睛,光是外觀就已經讓人覺得可愛,車體上還有鮮紅線條是它獨特標記,但看清楚了嗎?上頭燕子正是這新800列車吉祥物,低頭望向地板滿滿都是牠。

TVBS記者華舜嘉:「JR九州新幹線新800系列,他們列車最大特色之一,就是每節車廂座椅顏色都不一樣,以這節車廂來看的話是繽紛的(顏色),而我們現在再換到下一節車廂來看的話,我們可以看到來到這節車廂,他們顏色就變成比較暗紅色了。」

仔細走了一圈,座椅有的低調,但有的呈現九州日本風情,洗手台竹簾設計,新幹線瞬間也添了點溫馨感,但最讓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這滿牆金箔,第4節車廂專屬特色,亮眼金箔讓人幾乎睜不開眼,不僅牆,還有掛飾,平均一節車廂造價就要3億日幣,讓你搭乘中享受尊榮感。

同樣也是新幹線,白色車體,但外觀就是不一樣,車頭格外長,但最前端卻又是圓的,甚至側邊還具流線型,多重風格混搭就是N700系列櫻花號特色,怎樣說是多重風格?第一點3C感,插座就是代表性,每個座位通通有,從博多到鹿兒島,貫穿整個九州,1小時17分鐘,讓你不用擔心手邊的3C產品沒電沒搞頭。

搭乘民眾:「最近雖然沒有用,但有這個可以充電的地方,如果沒有電就會比較安心。」

第2點貼心設計似乎已經是新幹線特色。TVBS記者華舜嘉:「這個櫻花號有個對女性非常貼心的設計,裏頭有個更衣室,而且還有3面全身鏡喔。」

3面梳妝鏡,還有更衣室,雖然名為櫻花號,看不到櫻花蹤影,但卻能處處感受到日本追求身心卓越的待客之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JR#九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5

0.0538

0.14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