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福義軒門市明起退貨 民眾白跑怒燒蛋捲

攝影 吳忠勳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16 13:08

嘉義蛋捲名店福義軒,這次被捲入南僑油品風暴,儘管南僑油品還沒確定百分之百沒問題,福義軒業者還是決定全面開放消費者退貨,今天有民眾在店面門口火燒蛋捲表示憤怒,而福義軒昨天和今天因為門市整修,所以要等到明天才能退貨,有不少消費者白跑一趟。

火燒福義軒蛋捲,這一位民眾要來退貨卻撲空,到底什麼食品可以安心吃,讓他越想越生氣。消費者:「檢調調查看看啦,沒道德啦,他賺錢,別人的小孩死不完。」

福義軒原本就排定門市整修2天,17日開始才接受退貨,有些民眾不知情,一早就跑來店門口。消費者:「明天(退貨)喔,白跑一趟,要走了。」

其實這一次蛋捲並沒有用到疑似南僑的問題油,有疑慮的是餅乾系列,但是福義軒還是開放所有產品可以退,而另外系出同門的舞鳳蛋捲情況也一樣,從15日開始所有產品下架,讓消費者退貨,福義軒預計停業一週,舞鳳則是決定要停業半個月。

舞鳳蛋捲店曾華誠:「就可以再用他們(南僑)的,而且原料也可以再用他們的,因為已經沒有問題了啦,(消費者)有懷疑的話,(我們)就馬上退費了。」

而過去為了搶買福義軒蛋捲,店門口一早就有長長的排隊人龍,強冠、正義油品接連出包,福義軒、舞鳳的生意下滑一半,門口原本也有很多攤商聚集,都是在賣這2家蛋捲、餅乾,現在一攤都看不到。在南僑油品還沒確定百分之百沒問題之前,誰都不敢把商品拿出來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福義軒#退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7

0.0509

0.14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