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劣油風暴/防魏應充脫產 北檢查扣名下14房產、8帳戶


發佈時間:2014/10/15 21:57

頂新集團三度捲入食安風波,檢方防止魏應充脫產,晚間終於出手,高檢署指示各地地檢署,全面查扣相關不法犯罪所得,北檢晚間6點,發文查扣魏應充名下,位在台北市所有財產,包括三戶帝寶豪宅在內,總共14筆房地產、7檔股票和8家金融帳戶存款,查扣金額粗估上看數十億元,不過就在檢方查扣財產後,頂新集團擁有的私人飛機,晚間從松山機場緊急飛往大陸,民航局證實,搭機的是魏應州,至於魏應充並不在飛機上。

追查頂新黑心油,檢方終於出重手,高檢署15日晚間6點,指示北檢查扣魏應充名下所有財產,包括3戶帝寶豪宅在內,一共14筆房地產、7檔股票,另外還有8家金融帳戶存款,查扣金額粗估上看數十億。

檢署檢察長王添盛vs.記者:「這個部分的話,我們等一等會研商,會找哪一個地檢署辦魏應充?我們等一等研商,假扣押所以必須要有公權力。」

檢方出手查扣,魏應充也緊急應變,因為頂新集團擁有兩架私人飛機,一架金額高達7.6億元,不過就在檢方扣押房產後幾個小時,頂新停在松山機場的灣流G450型私人飛機,火速起飛開往大陸,民航局證實,頂新集團提出申請,審核後放行。

魏家四兄弟在帝寶總共擁有9戶豪宅,市值至少27億,另外還有味全公司廠房、設備,總計上百億元,檢方不排除可能進一步扣押頂新集團財產、凍結帳戶。

味全前董事長魏應充(2014.10.11):「管理的不到位,讓一個企業面臨生死存亡,我深刻體會到殘酷的事實。」

說到激動處淚流滿面,並且宣布辭去董座職務,這是魏應充11日當天,親上火線出面道歉,但到目前為止,已經神隱4天,毫無消息,現在檢方為了展現偵辦決心,查扣他的名下股票、房地產及金融機構帳戶,似乎也意外著,恐怕下一個動作,就是要約談他本人到案說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頂新#魏應充#查扣#財產#飼料油#飛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1

0.0636

0.16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