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說謊就關廠」 陳飛龍重誓賭一甲子商譽

記者 谷庭 / 攝影 蔣紀威 鍾佳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15 18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南僑董事長陳飛龍今天親上火線澄清絕對沒混油,還發誓如果油有問題,他會立刻關閉工廠來賠償,並退出油品市場,說重話要捍衛超過一甲子的商譽,但其實兩天前(13日),陳飛龍才痛批頂新魏家思想上有偏差,要他們悔過,當時陳飛龍受訪時,還不知道隨後桃園衛生局就到南僑工廠稽查油品,如今爆出疑似混充工業油,陳飛龍當初的話狠狠打了自己一巴掌。

南僑董事長陳飛龍:「我們沒有任何的動機,需要去把這個不合格的牛油拿來混,混在這個食用牛油裡面。」

一開口忙著澄清沒混油,南僑食品董事長陳飛龍親上火線,到證交所開記者會,椅子也不坐了,全程站著回答,要保護南僑這招牌,當場給承諾。

南僑董事長陳飛龍:「如果我說的話不算數的話,我可以跟大家承諾,我明天就把工廠停工,我馬上停業,我從此退出這個油脂市場。」

陳飛龍說重話,捍衛商譽,但幾天前的星期一他才剛罵了頂新魏家一頓。

南僑董事長陳飛龍:「那我希望他們(頂新)這次得到這個教訓之後,能夠悔過啦,悔過一些思考上、思想上真的有偏差,南僑公司生產的烘焙油這個品質安全,絕對是無慮的,過去也無慮,現在也無慮,將來也無慮。」

當初的話,如今狠狠賞了自己一巴掌,那天重炮批評頂新,南僑桃園廠就被衛生局稽查油品,就怕捲入食安危機,一席話打了自己臉,再尷尬,老董陳飛龍仍出面,拿著食用油證明來自清,要挽救62年商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頂新#工業油#南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0

0.0390

0.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