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劣油風暴/頂新越燒越高層!檢疑早知情 將傳魏應充

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13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9:44

頂新黑心油案,持續向上延燒,為了防止串證,涉案的高階主管陸續被收押。13日下午,檢方二度搜索頂新總部,過程仔細蒐證,還約談新任董事長陳茂嘉,檢方懷疑,頂新內部早就知道,公司進口飼料油,只是在高層授意下聽命行事,而目前偵辦進度總共已經收押八人,近期不排除傳喚魏應充到案說明。

一個一個大紙箱,這裡面裝的,可是重要文件和單據,紀載頂新進出口油品的時間點,數量和相關細節,12日檢方大動作搜索,二度到頂新位於永靖鄉的總部,員工協助把資料搬出辦公室,全程都有警方蒐證,就怕有任何遺漏或是被動手腳,會這麼謹慎,是因為黑心油事件,擴大延燒,目前已經有八人收押禁見,其中包括他。

永成公司副總蔡耀鋐,他負責銷售業務,檢方懷疑,永成和久豐兩家公司從國外進口飼料油,混充豬油後,賣給強冠和正義等公司,再賣給下游廠商製做成食用油出售,但蔡耀鋐辯稱,他是油品銷售的介紹人,並非永成員工,副總頭銜只是是員工對他的稱呼,檢方認為他避重就輕,有串證之虞,12日裁定收押禁見,另外頂新新任董事長陳茂嘉也被約談。

記者VS頂新前總經理常梅峰:「董事長知道你進的是飼料油嗎?」

是否頂新內部早就知道進口的是越南飼料油?但卻在高層授意下聽命行事?相當可疑的,還有魏應充突然請辭董事長,是否早就知情?彰化地院庭長李進清:「上游尚有重要的共犯尚未到案,那客觀上,有串證之虞。」

彰化地檢署調查頂新內部到底有多少人早就知情,高雄、台南和嘉義地檢署也加入偵辦行列,高雄地檢署辦的是六家和正義公司往來的油行,多為一人空殼公司,台南要辦鑫好公司吳榮合收購餿水油,魏應充是否知情,而嘉義地檢署追查,人頭公司如何將飼料油改為食用油?

這些可能都和魏應充有關,魏應充不僅即將面對偵訊,之前大統黑心油事件,魏應充也被台北地檢署認定他,下令購買劣質煉油原料包裝為高檔商品上市,近日內會依詐欺等多項罪嫌將他起訴,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面對司法,魏應充得把話說清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頂新集團#魏應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9

0.0888

0.21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