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糗!警察臨演玩道具手銬 打不開求助警消

記者 張立陵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13 11:24

真的好糗喔!一名飾演警察的臨時演員,凌晨跟隨劇組拍戲,空檔時他一時興起把玩道具手銬,沒想到右手被銬上之後就打不開了,劇組又沒有鑰匙,臨時演員向鄰近派出所求救,但這道具手銬是20年前的款式,警方也沒輒,最後只好轉向消防隊求助,以油壓剪剪開手銬,臨時演員的手才終於脫困。

紅衣男子坐在分隊椅子上一臉茫然,仔細看,他的右手被上銬,但手銬另一頭由自己抓著,這哪門子的銬法呀?

原來他不是嫌犯,只是個臨時演員,24歲林姓男子13日凌晨,跟隨劇組到台北市府前的公園拍戲,他在劇中跑龍套,飾演一名警察,沒想到休息空檔無聊把玩道具手銬,戴上右手後卻拿不下來,劇組根本沒有鑰匙,只好自行騎車到鄰近派出所求救,但因為手銬是20年前的舊款式,警方也打不開,只好找上消防隊幫忙。

先將手與手銬中間墊上一塊厚布,接著消防員組裝機具,以油壓剪剪開手銬,林姓男子的右手終於重獲自由。林姓男子vs.記者:「先生,可不可以了解一下,剛剛怎麼會銬在你的手上?沒有、沒有、沒有。」

林姓男子尷尬地拿布包著斷成兩半的手銬殘骸,想趕快離開,慌亂中卻忘了安全帽,又進分隊拿。林姓男子vs.記者:「你們是劇組的嗎?對、對、對。」

面對記者,低調到不能再低調,林姓男子的一時貪玩,恐怕讓他日後沒戲可演了,還得賠償道具手銬的費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手銬#演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9

0.0366

0.1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