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家駒弟PO「解散真相」 怒譙Beyond黃貫中


發佈時間:2014/10/11 20:05

因為歌曲《海闊天空》在香港「佔中活動」上傳唱,讓已經解散多年的經典團體Beyond再度受到外界注目!不過粉絲想看到他們團聚恐怕難啊,因為自從1993年主唱黃家駒意外過世後,另外3名團員就傳出不和解散消息,其中又以Beyond貝斯手,也就是黃家駒的弟弟黃家強和Beyond前經紀人陳健添以及團員黃貫中不合情況最嚴重,幾度在鏡頭前鬧口水戰,9日黃家強更在臉書爆料,當初Beyond解散原因是因為黃貫中不滿賺錢得平分,自稱不願意再養鼓手葉世榮!

Beyond《海闊天空》:「背棄了理想,誰人都可以,那會怕有一天只你共我。」

2005年告別巡迴演唱會上,一首《海闊天空》經典樂團「Beyond」宣告解散,8年後因為佔中活動10萬港民的傳唱。佔中民眾《海闊天空》:「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,也會怕有一天會跌倒。」

讓這首歌和Beyond這個樂團再次獲得關注,但團員們還沒能團聚,卻先傳出互鬥、內鬨的負面消息。大陸媒體:「黃家強在文中說明了經紀人陳健添的合約糾紛,以及陳健添在雙方決裂後,利用Beyond賺錢的事件始末。」

9日Beyond主唱黃家駒的弟弟黃家強,在微博PO上名為「真相」的文章,5千多字文章,除了說明和Beyond前經紀人諸多不合,最重要的是他在文章中透露Beyond當初解散原因,並非對外宣稱的創作理念不合,當年在Beyond和滾石唱片合約完結前,黃貫中親口說出不想再養鼓手世榮,黃貫中認為自己付出太多,卻得平分收入不公平,要求要個人發展。

港星黃家強vs.記者:「我不理他過去說些什麼,只要(黃貫中)支持我我會接受。」

其實兩人多年來個性始終有摩擦,多次在鏡頭前互嗆,之前黃貫中還曾經爆料,黃家強涉嫌毆打助理引發口水戰。黃家駒《海闊天空》:「風雨裡追趕霧裡分不清影蹤。」

看的出來Beyond在主唱黃家駒跌落舞台意外過世後,已經失去重心,隨著團員內鬥再次浮上檯面,以往3人合體畫面恐怕再也看不到,最失望的還是忠實粉絲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海闊天空#黃貫中#Beyond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4

0.0371

0.13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