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又出意外!墾丁吉普車翻覆 1死3傷

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11 20:04

墾丁吉普車又發生翻覆死亡意外!一名從台北到墾丁遊玩的張姓男子,上午搭乘業者駕駛的吉普車體驗越野冒險,沒料到在上坡時候,吉普車竟然臨時故障翻覆,男子及另外3名親友被壓在車底下,其中張姓男子被從車底拖出來送醫後,傷重不治,另一名男子胸部重傷,轉送醫院救治。

吉普車翻車事故,就在恆春鎮德和山區,當時越野車正要爬這個50度陡坡時,竟然中途熄火,整部吉普車向後滑落翻車,76歲的張姓乘客,被翻覆的吉普車壓在車底下,傷重不治。

受傷遊客:「是一個比較陡的山坡,他沒有加足油門衝上去,如果有停的話,就會爬不上去,爬不上去,車子就滑下來了。」記者:「有熄火嗎?」受傷遊客:「爬不上去,下滑,煞車煞不住就出事了。」

潘姓駕駛表示,事發前已經在山區繞行將近20分鐘,之前爬坡時就覺得油路不順,沒想到爬到中途就滑落翻車。

受傷遊客:「安全防護不夠,沒有辦法給乘客一個安全的保障,後面沒有一個安全措施,可以讓人家牢牢綁緊的安全帶,而且車子也太過老舊。」

當時站在後座的乘客陳姓男子,肋骨斷了6根、肝肺出血,轉送高雄長庚醫院,而後座另外兩名乘客,頭及四肢輕微擦傷,這次出事的越野地形,跟影片上俯衝爬坡形式雷同,同團的遊客表示,業者用的是老車,是不是有檢驗合格,要不然怎麼會在爬坡中途熄火,而且站在吉普車後座乘客,又沒綁安全帶,相當危險。

而且事發後,一般救護車不可能進到事發山區,還要由吉普車載到山下送醫,警方調查,這群30多名遊客住在板橋,國慶假期排定三天兩夜玩墾丁,不料第二天行程就發生不幸事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吉普車#翻覆意外#墾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4

0.1057

0.23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