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韓建黨大日子未現身! 金正恩神隱36天

記者 彭惠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10 14:44

北韓領導人金正恩,神隱長達36天,今天是北韓勞動黨建黨的重要日子,照理講金正恩應該要現身,一整天還是沒有露面,金正恩是不是真的出了狀況?對於外界傳聞,金正恩可能遭到政變,美國和南韓情報單位表示,北韓軍隊沒有異常調動,發生軍事政變的可能性不高,研判應該是金正恩的健康問題。

黑壓壓一片人海,向北韓前領導人金日成、金正日獻花鞠躬,北韓勞動黨建黨69週年的這一天,神隱36天的金正恩還是沒有出現。CNN主播:「目前為止,我們都還沒有看到31歲的金正恩。」

怎麼等就是等不到第一號人物金正恩露面,往年金正恩通常在凌晨就會到太陽宮參拜,但是今年不見人影,金正恩到底怎麼了?讓政變傳言更甚囂塵上。CNN主播vs.記者:「官方媒體或軍事上,有沒有任何線索,顯示是政權或政策的改變,這就是重點,北韓國內沒有看到重大改變,軍隊調度上也沒有變動。」

北韓最親近的敵人,南韓也說看不出異狀,他們研判金正恩政權「應該正常」。南韓統一部發言人:「北韓代表團仍有報告,金正恩的領導情況,在這情況下看起來,金正恩的政權正常無異狀。」

美國南韓情報,排除政變的可能,都認為金正恩應該真的是身體不舒服,一跛一跛的上台,才31歲卻連走路都很吃力,這是7月金正恩露面時的模樣,傳言是因為過胖導致雙腳受傷不能走路,需要休養100天。CNN主播:「金正恩下令所有將軍,都得親自參加軍演,而金正恩本人也參加,他們在地上爬,得要跑步,還要在地上滾,然後他因為體重過重,拉傷了肌腱。」

還有一說是金正恩中風,顏面神經失調,沒辦法開口說話,重要場合金正恩還是沒有露面,讓外界對他的現況 更加好奇。

◎圖片來源:達志影像/路透社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腦中風#北韓#金正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7

0.1584

0.3251